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蓝色早晨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CASEJU69
蓝色早晨家居上海吉盛伟邦虹桥进口家私馆内,由法国品牌总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的Moissonnier店

res05_attpic_brief
蓝色早晨成都居然之家家之尊店,引进了法国尖端野外家私品牌FERMOB

res08_attpic_brief
奢华典雅的蓝色早晨家居上海吉盛伟邦虹桥进口家私馆,演绎国际潮流时尚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它们分别是:蓝色早晨家居、克拉斯家居、法之家、融策国际家居、A家居、欧易家、好莱屋、华耐家居、远东美居、明厨明卫。《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蓝色早晨家居以专营纯正的进口家具、从北京向全国稳步拓展荣膺“十大家居品牌运营商”。

成立十年之久的蓝色早晨家居,一直专注引进血统纯正的家具品牌,推荐最美家居生活方式为己任。在艺术价值、设计感、高品质、舒适感和环保要求的严苛标准下精挑细选,旨在开辟现代家居生活新境界,提升消费者的生活质量和生活品位。2015-2016年度,蓝色早晨加速全国战略布局,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家居体验带给了更多消费者。

2016年6月6日,蓝色早晨家居上海吉盛伟邦虹桥进口家俬馆盛大开业,作为蓝色早晨在上海的首家店面,上海店由法国品牌总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汇集了Moissonnier众多经典产品,打造出一个个优雅精致的奢华空间。充满现代感的通透店面中,Moissonnier重新定义了法国古典家具的风格,用传承百年工艺打造出优美曲线,赋予家具迷人的色彩和非凡的魅力,更推出与时装品牌跨界合作设计的限量产品。REFLEX的水晶玻璃家具在经过设计的产品照明射灯下晶莹璀璨,展现设计和工艺的登峰造极;来自德国的DRAENERT以对大理石材质的苛刻甄选闻名于世,蓝色早晨家居特意选择了适合亚洲人生活习惯的圆形餐桌进行陈列,更为贴心地展现适合顾客生活方式的状态;还有ARTANOVA、JORI出品的真皮家具和PIETER ADAM设计的装饰品点缀其间,为上海消费者展现这顶级家居生活的实景呈现。

继上海店惊艳亮相后,2016年6月18日,蓝色早晨携六大世界品牌入驻成都居然之家家之尊世界馆。法国国宝级家私品牌Moissonnier展现百年匠心,打造出世界上最美的客厅;首度亮相的丹麦品牌SIKA初次露脸便以高颜值吸引顾客现场下单,魅力非凡;法国尖端野外家私品牌FERMOB带来了源自北欧清新风格,让人如同置身清风拂面的街头花园;意大利品牌TONON意大利品牌、 GIORGIO COLLECTION、西班牙沙发品牌FAMA……蓝色早晨以一个个来自国际最前端的家具品牌,为西南家居市场的消费者奉上顶级家居奢华盛宴。

立足京城,向上海、成都拓展只是蓝色早晨布局全国的一个缩影。截至2016年6月底,蓝色早晨已经在11个重点城市开出了直营店,2016年下半年扩张依然是蓝色早晨发展的主旋律,到2016年底,蓝色早晨郑州、青岛、武汉、海口4个城市的新店将陆续开张,初步完成15个城市的扩张计划,为中国家居生活与世界尖端潮流接轨提供更多通道。与此同时,蓝色早晨还将于下半年推出全国首个进口家具图库,为消费者选购进口家具提供更加专业的参考和便捷的服务,把美和高品质带给更多追求它们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