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杜莎D.U.S.A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杜莎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和“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双荣誉

res05_attpic_brief
杜莎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实木家居定制概念”

res08_attpic_brief
杜莎用水性漆涂装来创新传递现代美式家居文化

res11_attpic_brief
杜莎在美式家具领域率先采用“全实木+水性漆”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美克美家、亚振、VAN BARRON梵宝伦、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福溢家居、杜莎D.U.S.A、法诗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杜莎D.U.S.A以专注环保和实木定制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2016年,杜莎家居以“不忘初心”为年度主题制定了全年的品牌战略规划,在专注制造、工艺、环保等方面的同时,深化终端体验和服务升级,推出全新的杜莎家居导视系统,全方位提升终端门店的体验内涵和服务水平,提升消费者购物的愉悦感。

在行业产品同质化、竞争低端化以及消费者需求个性化等因素的影响下,所谓的贴心、周到、完美的服务往往难以实现。在“工匠精神”的推动下,提升服务体验的价值成为杜莎家居服务消费者最关键的思考。

杜莎家居是首个同时获得“中国绿色家具优品”和“红星美凯龙推荐家居绿色环保领跑品牌”双荣誉的美式成人家具品牌,也是美式家具领域率先采用“全实木+水性漆”的家具企业,没有板材辅料,杜绝有害物质叠加风险,全水性漆大大提高了家具的环保性能。从品牌诞生初期,杜莎家居的核心生产理念就是专注环保,摒弃传统美式涂装工艺、用水性漆涂装来创新传递现代美式家居文化。

2013年,杜莎家居就率先在行业内提出“实木家居定制概念”,并搭配水性漆美式涂装。凭借对实木定制的理解和沉淀,为热爱生活的人定制私属空间。

杜莎家居实木定制除了常规尺寸和色彩定制,对高品质生活的研究还涉及衣帽间、酒柜酒窖、落地书柜等生活方式的塑造,让定制生活更具品质和品位。

在传统家具零售业中,导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为客户提供产品讲解、推荐和下单服务,导购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营业额。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消费群体和购物习惯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80后”、“90后”成为主流消费群体,他们追求时尚、崇尚自我。而电商的成功正说明新兴消费者更习惯简单的购物方式和多样化的购物体验。据市场调查发现,由于信息发达和信任缺失,年轻消费群体更相信自己看到和了解到的信息,更习惯自主购物模式。

2016年初,杜莎家居推出终端门店导视系统,在终端搭建由导览图、区域主题导视牌、产品导视牌、风格导视牌、温馨提示牌等组成的购物指引系统,旨在让消费者由被动购物变为主动购物、盲目游览变为互动体验,顺应当代年轻消费群体的购物习惯,为消费者营造轻松无忧愉悦的家具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