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北美之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北美之家董事长、品牌创始人吕邱进

res05_attpic_brief
“查尔斯顿”系列设计保留了海洋文明浪漫自由的曲线感,细节考究、比例有建筑感

res08_attpic_brief
“森林居”系列家具采用白蜡木和金丝白木,自然而随性

res11_attpic_brief
2016年4月28日,北美之家在京三店齐开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美克美家、亚振、VAN BARRON梵宝伦、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福溢家居、杜莎D.U.S.A、法诗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北美之家以在美式家具领域卓越的设计和优异的品质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东莞铭晋家具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国家具之都——广东省东莞市。公司占地面积6万平方米,员工1000余人。自2002年成立至今,在创始人吕邱进的带领下 ,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声誉卓著、实力出众的美式家具制造商。2011年,公司组建美式家居文化研究团队,聘用来自美国、菲律宾、中国台湾及内地的资深家具设计师,深入探究当今美国家居文化并引入今日美国主流家居生活方式,打造了一支实力卓著的美式家居设计团队,创建了“北美之家”。

“新美式、轻怀旧、全实木”是北美之家品牌家具的风格定位。在设计理念方面,北美之家设计团队致力于健康、时尚及优雅的生活体验,实现美感、设计与文化的融合。北美之家的“森林居”系列实木家具,由经典的美式风格演变而来,美式风格崇尚自然随性,多用实木制作。而“森林居”系列家具,选择的就是美式家具常用的白蜡木和金丝白木。“森林居”系列保留了实木自然细腻的纹理,不刻意的雕琢反而流露出美式风格中休闲、自由的气息。

2016年4月28日,在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北美之家旗下的查尔斯顿和森林居门店一齐开业,而在西侧的居然之家世纪金源店,另一家森林居门店也同时开业。北美之家“查尔斯顿”系列家具,是北美之家历时四年研究推出的新品。“查尔斯顿”系列主材采用美式高级家具中常用的樱桃木,设计保留了海洋文明浪漫自由的曲线感,精细而考究的细节、建筑般和谐的比例统统诉说着它的高贵与不凡,同时,家具表面保留了樱桃木自然流畅的纹理,使其更加贴近自然。

随着西方思潮对现代人的影响,美式休闲自由舒适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到中高端消费者的推崇,因此,美式家具在中高端市场具有良好的受众群。不论是面向高端市场的“查尔斯顿”系列,还是中高端的“森林居”系列,北美之家都凭借着其优秀的设计团队和至臻完美的细节,而优于市面上的同风格美式产品。作为“新美式”的创始人,吕邱进始终坚持着他家具设计的独创性和文化性,这也是北美之家市场竞争力所在。

2016年的三店齐开,体现了北美之家占据京城中高端家具市场的信心,作为居然之家的金牌合作伙伴,融策国际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也将为北美之家扩大京城市场提供有力的帮助。将来,北美之家不仅将给京城的消费者提供一大波高品质的美式家具选择,同时也将扩大它在京城的品牌知名度,提高其在中高端家居行业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