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中至信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中至信董事长陈中信

res05_attpic_brief
2016年3月,“夏洛蒂·简欧”系列上市

res08_attpic_brief
中至信不断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res11_attpic_brief
未来5-10年,将是中至信家具公司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美克美家、亚振、VAN BARRON梵宝伦、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福溢家居、杜莎D.U.S.A、法诗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中至信以不断的产品创新和独到的经营理念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中至信家具公司秉持“诚信、谦虚、勤奋、自信”的企业经营管理理念,以提供古典家居文化体验、提升成功人士家居生活品质为使命和愿景。历经20多年的成长和发展,目前已成为专业化、规模化、系列化设计、开发、制造、销售高端古典风格家具的中国大型家居企业。其麾下拥有八大品牌十大系列产品,迎合了成功人士极致尊贵、优雅奢华、个性独特的家居品位,品牌连锁专卖店在中国已达800多家。

此外,中至信还不断把握年轻化的浪潮,不断加大产品创新研发力度,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以适应新的市场变革。2015年4月,“圣洛克·简美”系列上市;2016年3月,“夏洛蒂·简欧”系列上市;2016年6月,“酷8”现代美式系列正式面市;产业结构调整方面:2015年9月,中至信橱柜项目正式启动,标志着中至信向大家居时代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提升服务品质方面:2015年8月,由中至信总部发起、全国800多家品牌专卖店联动的中至信家具第一届“金牌服务月”活动正式开启。在总部号召下,全国中至信品牌专卖店为消费者提供主动上门进行家具保养服务,活动形式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2015年4月28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中至信家具5640平方米体验馆的盛大开业,正式开启中至信家具公司树立百年渠道伟大里程碑的大门。随着内蒙古呼市、临河、包头等全国众多城市中至信家具体验馆的建成和运营,中至信家具的渠道和经销商的命运将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这不仅体现在中至信百年渠道的初步建立,同时,也帮助经销商规划家族生意的百年传承,夯实了经销商坚定的事业基础。

未来5-10年,将是中至信家具公司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中至信将继续紧密围绕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百年渠道“三个百年”方针为工作方向,坚实走好中至信家具品牌升华之路。 中至信致力于夯实百年基业,打造百年品牌的信念始终如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