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Frandiss富兰帝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Frandiss富兰帝斯将传统手工技艺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

res05_attpic_brief
Frandiss富兰帝斯古典体验店尽显高端大气

res08_attpic_brief
经过20多年的发展,富宝家居集团已成为高端整体家居制造和品牌输出的杰出企业

res11_attpic_brief
富宝董事长、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黄进宝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美克美家、亚振、VAN BARRON梵宝伦、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福溢家居、杜莎D.U.S.A、法诗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Frandiss富兰帝斯以精湛的手工技艺、完善的高端服务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Frandiss富兰帝斯是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曾获得“广东著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 等荣誉称号。富宝家居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经过20多年的发展,富宝家居集团已经由专业沙发制造发展成为高端整体家居制造和品牌输出企业。

2015-2016年度,Frandiss富兰帝斯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外观专利1400余项,实用新型专利10余项。Frandiss富兰帝斯不断挖掘具有关联性和互补性的市场空间而研发新系列产品,从1994年创立至今,已拥有七大系列产品,分别是君爵、豪爵、名爵、意美、凡宫、法舍、宾帝,涵盖了欧美古典、法式、意式、后现代等多种风格。2015年推出的名爵系列,在延续欧美古典风格的基础上,又加入时尚元素。该系列以暖色调为主,使用多彩配布,用色彩构成金木水火土五大色系;通过油漆色营造金碧辉煌的视感,结合个性雕工和特色工艺传递奢华的生活态度。

Frandiss富兰帝斯始终坚持手工技艺,通过长时间积累与摸索,Frandiss富兰帝斯的一些关键手工技艺做到了业内的最高水平,这也是Frandiss富兰帝斯高端品位特色的根本。现今的家具工艺,如打磨、雕刻这些手工活逐渐趋向工业化,而Frandiss富兰帝斯始终采用手工制作,用持之以恒的行动诠释着传统手工技艺的精髓之妙,尽显Frandiss富兰帝斯家具的高贵品质。

Frandiss富兰帝斯凭借考究的用材和精良的做工,被业界公认为手工最好的整体家居品牌,在全国大中城市拥有近300余家专卖店,不仅占领了国内一线市场,还远销美、英、法、德、西班牙、加拿大、韩国、印度、沙特阿拉伯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网络辐射全球。

Frandiss富兰帝斯致力于将专卖店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集家居体验、家居零售、家居服务于一体的综合置家服务中心。在Frandiss富兰帝斯专卖店里,客户不仅可以尊享资深设计师一对一的高端服务,获得私人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还可以获得一系列完善的配套服务。

Frandiss富兰帝斯植根于悠久的历史底蕴,汲取永无止境的开拓精神,凭借着工艺与灵感打破美学时限,将爵世家范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