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亚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亚振首席设计师高伟

res05_attpic_brief
亚振家具定位高端、典雅华贵

res08_attpic_brief
亚振家具法式风情枫丹白露系列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美克美家、亚振、VAN BARRON梵宝伦、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福溢家居、杜莎D.U.S.A、法诗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亚振以卓越的品牌影响力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亚振家具(A-Zenith)成立于1992年,是集家具设计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以及家居文化研究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亚振拥有现代化生产制造基地,占地300余亩,引进美国高档家具油漆流水生产线,拥有全套家具生产的先进机械设备、国际领先的数控加工中心和精湛的制造工艺。在大中华地区拥有员工近2000人,其中工程师、设计师、工艺师等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和中高级管理人员300多名,各类专长技能员工900余名。“好家具,可以传世”的品牌传播语,是“A-Zenith亚振”带给中国消费者独有的价值感悟。目前亚振已拥有亚振A-Zenith母品牌与亚振·利维亚以及亚振·乔治亚两大子品牌。其以定位高端、典雅华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不同生活态度与家居情怀而闻名。

不断超越自我,亚振以卓越的品牌影响力成为2010年世博会上海馆合作伙伴;2012年亚振走出国门续写传奇,作为民族品牌的代表之一荣膺韩国丽水世博会海洋馆合作伙伴;2015年亚振再次令世界瞩目,荣耀成为米兰世博会中国馆全球合作伙伴。作为连续三届世博会合作伙伴,亚振在中国家具界不断创造着令国人惊叹的成就。2014年,亚振再攀高峰,荣膺“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称号,品牌培育工作得到了国家工信部的认可与通过。2015年7月9日,亚振再获殊荣,亚振海派家具制作技艺正式入选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上海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授予亚振“非物质文化遗产”铭牌,自此海派家具制作技艺薪火相传。

2015-2016年度,亚振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全国终端营销渠道建设,优化独立店与店中店,直营销售与经销商并行机制;加强与经销商的互动,完善监督体制;借助企业内部管理学院优势教育资源,加强对终端营销人员的培训,强化了销售终端对客户的服务能力。亚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寻找十年老客户”、高管团队定期拜访老客户、实地听取亚振客户的需求及建议等举措来提高终端服务质量。

亚振,一个重视品牌与文化的企业、一个重视社会价值观的企业,在“追求极致,永无止境”的企业精神指引下,正以前所未有的生命力为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为消费者带来除产品外精神层面的全新家居文化体验。最终成就亚振“百年亚振,百年品牌”的远大目标,为中国的繁荣与和谐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