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美克美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美克美家的餐厅家具,给美食增加情趣

res05_attpic_brief
美克美家的客厅家具,构建主人休息的乐园

res08_attpic_brief
美克美家的卧室家具,温馨氛围让人甜美入梦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美克美家、亚振、VAN BARRON梵宝伦、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福溢家居、杜莎D.U.S.A、法诗兰。《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美克美家以强化“巨匠精神”、全面提升消费者“互联网+”时代下的个性化家居生活体验荣膺“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美克美家在十余年的发展历程中,用艺术对话生活,探寻居室的真谛,成就极致的家居体验,并让经典与艺术传承始终,成为欧美家具品牌中的典范。2015-2016年度,美克美家将天性中的“极致基因”彻底释放,从一个定位于追求极致的工匠,晋升至将极致渗入骨髓、将为消费者打造极致家居体验作为自己使命的巨匠。

2016年1月17日,在上海淮海旗舰店成功开业不久,美克美家巨匠之作——北京北四环旗舰店正式启幕。该店以巨匠精神为核心内涵,从态度、志向和追求三个维度,阐述美克美家数十年专注如一,将每一件产品做到极致,将每一道工艺做到精湛的巨匠精神。作为一家以制造为基础的企业,美克家居一直在不断地进行创新和探索,率先导入精益化生产、升级智能制造体系、以生活方式开启“直营连锁”的模式等,为消费者打造最极致的家居体验。近年来,美克家居洞察到消费者对于家居的需求已然发生转变,品质家居成为一种未来的需求趋势,家居行业内高品质的产品、高品质的服务却极度稀缺,在这种背景下美克家居选择向难而行,对现有模式进行自我突破,继续追求完美的脚步。上海淮海旗舰店、北京北四环旗舰店一南一北两大巨匠之作,标志着美克美家开始以巨匠的态度要求自我,用来自全球的高品质产品、极致的购物体验、完善的服务体系带来高品质的家居体验。

2015-2016年度,美克家居与IB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始为家居行业插上互联网翅膀。北四环店的开业,更是强化了美克美家科技+艺术的美克精神。在这个旗舰店里,美克美家和IBM、Apple共同推出基于面向iOS的MobileFirst解决方案的Apps,其中包括帮助设计顾问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的Sales Consult、设计一体化呈现的Home Visit、实现定制化推荐的Dynamic Buy等。通过这些Apps带来的科技运用,实现家居购物可视化、家居布置方案场景化、家居设计简单化、家居购物过程趣味化四大方面的体验跃升,大大简化购买家具的过程,全面提升消费者“互联网+”时代下的个性化家居生活体验。

未来,美克美家将以品质经济为发展方向,继续整合升级产品、服务体系,构建无缝零售企业,为不间断的顾客提供最卓越的居室文化产品及服务,并致力于打造从产品到品牌的魅力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