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美克美家 □亚振 □VAN BARRON梵宝伦

□Frandiss富兰帝斯 □中至信 □北美之家

□巴里巴特 □福溢家居 □杜莎D.U.S.A □法诗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欧美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美克美家、亚振、VAN BARRON梵宝伦、Frandiss富兰帝斯、中至信、北美之家、巴里巴特、福溢家居、杜莎D.U.S.A、法诗兰。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随着高消费被抑制这种经济环境的变化,很多高大上的欧美家具做不下去了,出现大面积撤店的现象,有的从十几家店撤到一家都不剩,有的在进行持续甩货,已经或者即将从北京市场消失,它们之间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没有什么创意,完全靠把外表做得华而不实。

“十大欧美家具品牌”是为数不多的“剩”者,更是“王”者。它们不仅成功地在北京市场做出了业绩,甚至还开出新店。它们之间的共性就是,都具有原创性。北美之家在京上演一日之内三店齐开的大戏,推出其历时四年研发的新品查尔斯顿以及深受中高端消费者喜爱的原创系列森林居;福溢家居推出以美丽古老的意大利城市维罗纳为设计灵感的设计新品意大利维罗纳系列;亚振海派家具制作技艺更入选上海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荣获“非物质文化遗产”铭牌,自此海派家具制作技艺薪火相传。

高大上的产品,如果不创新、不实在,就是下一个达芬奇。欧美家具品牌显然不缺前车之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