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大德祥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大德祥董事长李雪琼女士担任中国红木家具第一交易平台国投实创的专家顾问,致力于让红木产品金融化

res05_attpic_brief
大德祥产品的终端展示体现出文化特色

res08_attpic_brief

res11_attpic_brief
同样是椅子,大德祥能做出多种变化来,可谓在传承中创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皇林苑、行之行、国寿红木、美联红木、名佳红木、元盛隆博、大德祥。《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大德祥以围绕红木家具进行的文化延伸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

大德祥是北京实创尊典家具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从事红木工艺制作,专注于红木家具的研发制造, 为高档会所和高端客户提供定制服务。本着打造传世典藏精品的理念,大德祥发扬“京作”古老工艺传统,以“开拓创新、至诚守信”为宗旨,继承中国传统家具巧妙、精确、榫卯结构和精湛技巧的特点,对每一件作品都依照传统传世图样进行精雕细刻、反复打磨、潜心精制。

2015-2016年度,大德祥坚持将红木与文化结合,以书房文化为基础,展现红木家具的文化底蕴。自2014年起,大德祥就跟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居然之家公益课堂等机构合作,成功打造出“大德祥书房文化大讲堂”的金字招牌。每个月一次,会邀请红木行业的专家、学者以及各行各业的精英,共同研讨文化话题,也使这个大讲堂成为红木和传统文化爱好者的聚集之地。此外,善用京剧、园林、旗袍、苏绣等多样的文化形式,大德祥使红木家具变得鲜活生动。

人气旺、顾客光顾频繁,是大德祥比起很多同样入驻居然之家红木大会堂红木品牌的优势。在2015-2016年度消费力相对下滑的大环境下,大德祥仍然保持着很强的活跃状态。2015-2016年度,大德祥进一步细化服务,使品牌更富有人情味。在炎炎夏日店内提供免费矿泉水,消费者逛累了可以在店内闲坐品茗,微信公众号中每日献上天气、限号等温馨提示,让大德祥在消费者心目中,从一个冷冰冰的品牌,变成了真诚关心自己的朋友。

大德祥拥有红木交易全牌照,既可以经营自己的品牌,又可以做经纪人、保荐商,还可以提供资产管理,因而举办的历次竞拍活动成为众多京城红木收藏家、爱好者捡漏的主要去处之一,并借此让更多喜爱红木的人有机会接触到红木文化。大德祥董事长李雪琼女士作为中国红木家具第一交易平台国投实创的专家顾问,致力于打造红木产品完善的检测、评估、回购、质押、拍卖、置换一条龙服务,使红木家具成为一种金融工具,进一步发挥价值。这种金融工具一旦被充分运用,将给红木行业带来一个全新的春天,李雪琼做的事情可谓意义非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