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美联家私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美联家私强大的设计与制作能力,打造出屡获金奖的经典作品——福满乾坤

res05_attpic_brief
美联家私小叶紫檀富贵吉祥千工床,体现深邃文化

res08_attpic_brief

由大衣柜、梳妆台、大床组成的美联套房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皇林苑、行之行、国寿红木、美联家私、名佳红木、元盛隆博、大德祥。《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美联家私以对中华传统红木家具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

美联家私集团自1977年于香港成立以来,始终秉承“信誉第一,质量第一,顾客至上,服务第一”为企业宗旨,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不断创新产品,扩大销售网络,完善售后服务。2015年以来,美联家私集团更是潜心修行,精研中华传统红木家具文化,推陈出新,打造红木家具领导品牌。

美联家私集团拥有200多名资深红木家具设计师以及近千名工艺精湛的匠人,潜心于红木家具文化之中,深谙国学之道,遵从传统工艺流程,同时融合西方人体工程学和艺术美学的精妙之处,结合现代审美情趣,不断创新制作,实现中西合璧,追求实用价值和审美艺术的最佳组合。在过去十多年间陆续推出《福满乾坤》、《江山多娇》、《和谐盛世》、《名著千秋》、《盛世华夏》、《富春山居图》、《盛世中华》等多套大型红木艺术品,实用与收藏兼具的红木家具更是不胜枚举。美联家私集团以实际行动,在传承与创新中将红木文化发扬光大。

美联家私集团旗下拥有美联红木和美联明典两大自主系列品牌,其中美联红木创立于1977年,主要以生产、销售黄花梨、紫檀、酸枝木、条纹乌木、花梨木、鸡翅木等各类优质红木为主;美联明典则是始于2008年,明典系列产品遵循经典明式家具加工工艺,结合了现代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追求和理解,为现代人打造一个清新、古朴、文化气氛浓郁而又不失清雅的家居环境。美联家私集团在红木的选材上严格遵从国标红木规定的二科、五属、八类、33种进行选取,美联明典则选择优质进口榆木作为原材,以传统工艺技术为指导,去其糟粕、取其精华,纯手工打造精品美联品牌家私。

2015-2016年度,美联家私集团已在广东深圳、浙江温州等地建立了三家规模庞大的红木工艺家私厂,在世界2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专卖店达100多家,全球战略部署帮助美联家私集团形成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售后服务等全套服务体系,为顾客提供最好的购买和使用体验感。与此同时,首届“美联杯”中华书法大奖赛、创意十二月、罗贝尔托·葛菲摄影展等活动的举行,开拓了美联家私集团的品牌营销思路,也为龙华观澜地区引进更多元化的文化元素,起到了双赢互助的作用。

在未来一年里,美联家私集团在确保出品更多更好红木家具的前提下,在美联红木艺术博物馆中开展更丰富、更有影响力的推广活动,为美联家私集团注入更为鲜活、更为活跃的元素,努力打造中国红木家具领导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