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元亨利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有着“中国红木第一人”之誉的元亨利董事长杨波

res05_attpic_brief
在米兰世博会上获得金奖的元亨利白酸枝平头案

res08_attpic_brief
出征米兰世博会的车队上,清晰地印着“元亨利贞”的商标,让元亨利从中国走向世界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红木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元亨利、龙顺成、泓文博雅、皇林苑、行之行、国寿红木、美联家私、名佳红木、元盛隆博、大德祥。《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元亨利以亮相米兰世博会向世界展示中国红木文化的品牌风范而荣膺“十大红木家具品牌”。

总部坐落在北京宋庄画家村的元亨利古典硬木家具有限公司,是我国红木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元亨利品牌创始人杨波被誉为“中国家具行业红木第一人”、“海南黄花梨教父”。凭借出色的制作工艺、过硬的产品和良好的知名度、美誉度,元亨利已成为传统家具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中国元素。

2015-2016年度,元亨利继续发扬行业领袖企业的作用,以品牌自身的影响力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发展努力前行。2015年9月12日清晨,来自东风集团、一汽集团、北汽集团、广汽集团、长城汽车等中国16个自主品牌主力车企的20台车踏上横穿1.5万公里欧亚之路的漫漫征程。作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之一,元亨利商标“元亨利贞”醒目地印在五星红旗车队上,从长城出发,经过天安门广场,穿过长安街,沿途经俄罗斯、白俄罗斯、波兰、匈牙利、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斯坦、保加利亚等国家抵达意大利米兰,为期40天的洲际长征,向世界展示了中国红木家具制造。

2015年11月31日,米兰世博会丝绸之路馆颁奖典礼盛大举行,元亨利白酸枝交椅与平头案荣获金奖,并在展会后以“国礼”赠送给国际政要。这是元亨利近年来相继亮相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北京园博会后,又一次在世界级盛会上惊艳登场。

随着市场竞争的加剧,近年来,仿冒、假冒知名品牌用来吸引消费的恶行在红木行业蔓延。2015-2016年度元亨利诉前经销商胡敏浩、莫凯贻夫妻侵权商标一案在江苏省常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两度开庭审理。元亨利被侵权案给了全行业一次警醒和启示:红木家具要一起行动起来,遏制类似违法现象,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维护家具行业知识产权,推进家具行业诚信建设。

2015-2016年度,元亨利还进一步研发出紫檀、白酸枝新款产品,并参照杨波十余年来从各大拍卖行与藏家收藏的经典款型,复制了一批家具精品。与此同时,元亨利也在不断加强、完善店面布局,在西四环红博馆四季青店新开旗舰店……新品和新店的不断推出,在新常态下,元亨利正以百倍的信心,为中国红木家具行业做精、做大、做强而努力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