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创想学习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创想学习桌通过了11位医学专家对预防近视、驼背等功能的专业鉴定

res05_attpic_brief
创想联合泊诺思开展“纯臻品质、用芯围你”活动,承诺使用优质、环保的材料

res08_attpic_brief
创想“阅读创想未来”的大型活动,让更多的父母意识到阅读对于孩子的重要性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酷漫居、百强·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七彩人生、喜梦宝、创想学习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创想学习桌以给孩子打造最健康、专业的学习环境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北京创想慧文化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推广和普及青少年儿童健康学习、健康成长的高成长性企业。创想学习桌于1999年首创后被推入市场并获得专利,不仅通过了11位医学专家对预防近视、驼背等功能的专业鉴定,还通过中国健康教育协会组织的专家认证入选“中国健康教育推广工程”。

在制作工艺上,创想学习桌采用最为先进的进口生产线制造,并选用优质、环保的原材料,确保产品的高品质;在市场上,北京创想慧文化有限公司聚集了国内外优秀的产品专家和充满热情、活力的专业服务团队,持续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2015年,创想推出了多项有着品牌效应和积极社会效应的活动。公司在全国各地举行了“阅读创想未来”的大型活动,推动孩子和父母的“阅读”,让更多的父母意识到阅读对于孩子一生的重要性:父母自身的阅读能让父母更好地教育孩子,而指引孩子阅读,让孩子阅读营养丰富的书籍,则给了孩子内在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同时,创想始终把“健康、环保”作为核心,在秋冬时候,创想联合泊诺思开展了“纯臻品质、用芯围你”活动,向消费者承诺创想选用的是优质、环保的材料以确保健康、环保和品质,并将亿元保单作为保障。

在未来一年,北京创想慧文化有限公司将继续丰富新产品研发,持续推动孩子健康学习,在研发新产品的同时,也将通过各种活动传播健康学习的理念,保证孩子真正健康地学习、健康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