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喜梦宝的新店面以样板间的形式布置,体验感更强

res05_attpic_brief
大白系列以白色为基调,营造出青春时尚又充满温馨感的空间

res08_attpic_brief
位于厦门的喜梦宝生产基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酷漫居、百强·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七彩人生、喜梦宝、创想学习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喜梦宝以充满特色的产品和强劲的品牌实力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作为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居行业的先行者,创立于1988年的喜梦宝一直坚持自主研发,拥有独立的产品开发设计团队,见证了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居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创造了无数荣誉,连续获得“中国十大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品牌”、“中国青少年儿童最喜爱的实木家具品牌”、“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实木家具产品”、“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实木家具品牌”等,被誉为中国最具实力和特色的实木家具精英企业。

2015-2016年度,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喜梦宝,一如既往地为青少年儿童打造健康、环保、安全的成长空间的全实木产品形象和“用一棵树,种一棵树”的社会责任感,据市场的需求推陈出新,与KIDS&TEEN英伦印象向市场推出了“最暖空间——大白”、“最萌空间——泡泡猪”、“最潮空间——芭宝丽”、“最酷空间——贝雷”、“匠心·马拉松”、“匠心·黑森林”等空间套系实木床、学习桌、书柜、儿童床垫等产品,继续打造“专注青少年儿童家具第一品牌”目标。与此同时,喜梦宝凝聚“改变未来的力量”,先后携手央视《语文故事》栏目、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2》图书互动会、助力中国女排奥运争冠、文明小博客“中国梦·童星梦”全能星大赛等,在全国推出了亲子、教育、才艺等大型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品牌文化,做有责任、有良心、有担当的企业,汇聚正能量与万千家庭一起改变孩子的未来。

在营销上,2015-2016年度,喜梦宝不断创新营销,升级服务,固本一二线城市,着力拓展三四线城市。2016年,喜梦宝携手KIDS&TEEN英伦印象推出一系列终端标准VI服务体系,建立起完整的产品推动模块,绩效奖励配套激励机制,并在国内设有华东、华北、华南、西南等区域,使喜梦宝迅速有序扩张,继2016年第31届深圳家具展获得千万订单后,先后在重庆、台州、海口、永康、青岛、长沙、株洲、太原、兰州等城市新开15家专营门市,另有南京、德阳等城市新专卖店正在装修筹备中,现专营门店总数已逼近600家,服务覆盖已辐射至国内三四线城市。喜梦宝创新经营模式、完整产品推动模块、定位,使喜梦宝在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旺盛的发展活力。

对于未来,喜梦宝将一如既往以健康环保安全的品质追求,致力建设百年企业,成为最具影响力的家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