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七彩人生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七彩人生的经典美式青少年实木家具——微稚

res05_attpic_brief
七彩人生Home,强调培养、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

res08_attpic_brief
七彩人生筑梦活动,帮助获奖家庭实现三天两晚 “香港迪士尼梦幻之旅”的梦想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酷漫居、百强·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七彩人生、喜梦宝、创想学习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七彩人生以不断的产品创新和品牌升级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七彩人生于1999年在深圳龙岗成立,是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生产基地。专注青少年儿童家具17年来,七彩人生不但致力于为人们带来高品质的家居物质享受,同时也向消费者倡导建设精神上的温馨家园。17年间,设计涵盖实木家具、板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四大类儿童家具,现拥有8条国际最先进的色彩家具生产线及亚洲最大的青少年儿童家具研发中心、展示中心,当仁不让地成为儿童家具企业发展的风向标。

2015-2016年度,七彩人生推出经典美式青少年实木家具——微稚,提供适合青少年成长发展的高品质产品,塑造优雅格调的美式家具高端品牌,让孩子们在一个自由平等、民主博爱、个性自主的环境下快乐长大。文艺怀旧的氛围,无拘无束的生活,细节的精细是对生活最完美的表达,也是对经典的最佳诠释。微稚,渴望长大的孩子,保持初心的大人。

2015年,七彩人生作为央视及湖南金鹰卡通重点首推的中国儿童家具品牌,展开了一系列联合推广项目:4月,七彩人生携手央视二套《消费者报道》栏目共同推出“什么才是安全、合格的儿童家具”专题节目,通过七彩人生旗下品牌告诉大家,选购儿童家具应该注意什么;6月,七彩人生家具正式入驻央视一套《第一动画乐园》2015最新片头曲《太阳人》;11月,湖南卫视超人气综艺节目《天天向上》植入七彩人生产品“萝莉屋”,并与天王周杰伦的爱妻昆凌互动。

在继前三年七彩人生面对全国七彩人生用户家庭成功发起“筑梦·家”爱的小窝征集评选活动后,2015年10月,七彩人生第四届筑梦活动再度开启。该活动参与人数覆盖了全国20个城市地区,共收到上千份参与作品,最终帮助获奖家庭实现了三天两晚 “香港迪士尼梦幻之旅”的美梦。同一时间,为打造儿童家居全屋设计,七彩人生创立专业青少年儿童全屋设计家具品牌——七彩人生Home,强调培养、尊重每一个孩子的个性,把开放的意志和充分的自由还给孩子。

在过去的一年里,七彩人生设计师打破条条框框,不断实现自我突破,用积极的思维创造崭新的产品新天地,这是七彩人生多年来坚持的守则。靠着这份永不停歇的创新灵魂,七彩人生的产品一直处于不败之地,并不断引领市场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