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蓝蓝部落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蓝蓝部落由华日家居荣誉出品,高品质、巧创意,迅速成为儿童家具市场的领军品牌

res05_attpic_brief

res08_attpic_brief
蓝蓝部落每款产品都具有鲜明的个性,男孩款与女孩款也从色彩、功能中得到体现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酷漫居、百强·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七彩人生、喜梦宝、创想学习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蓝蓝部落以全面关注儿童健康的七大优势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蓝蓝部落是中国实木家具领军品牌华日家居旗下、针对当代0-20岁青少儿群体打造的全实木优质品牌。该品牌选取无结疤的新西兰顶级松木,承袭华日家居一贯卓越品质,从选材到设计再到工艺,完全遵循《儿童家具国家标准》严苛定制,将实木专家华日家居40余年扎实功底淋漓展现,给广大青少年带来一份自然珍贵的童年礼物。自2013年推出以来,蓝蓝部落已经跃居儿童家具市场前列,成为最受消费者热宠的品牌之一。

在2016年米兰家具展的众多热门产品中,儿童家具是其中的一大亮点,许多家居名牌和设计师都推出了专为青少年儿童设计的产品,随着中国“二孩”政策的推出,儿童家具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重视。 2015-2016年度,蓝蓝部落顺应人们的消费需求变化,拥有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在对于儿童家具的消费习惯调查中发现,消费者最看重“安全”与“环保”两大因素,在“购买儿童家具时,你考虑的因素有哪些”问题中,“安全性能”和“环保性能”两项得票率最高,其次为“使用材料”,实际上也代表消费者对于家具环保性的关注。蓝蓝部落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秉承着环保安全的理念继续发扬品牌七大优势,为万千家庭的孩子们送上健康、安全的美好家居生活。

蓝蓝部落的七大优势秘诀在于:一是蓝蓝部落采用100%纯进口A级新西兰松木,松木本身就是最适合儿童家具的材质之一,A级新西兰松木具有密度适中、结构均匀、稳定性强、握钉力强,油漆吸附性强、容易上色等优点,比一般松木材质更加优质;二是蓝蓝部落所有产品都采用100%耐黄变水性漆,附着力好,柔韧性强,更重要的是不含苯系挥发物,环保健康;三是蓝蓝部落的木材由人工挑选而来,双面几乎无疤结,搭配DTC铰链,安全五金链接,精工细做,品质卓越;四是蓝蓝部落的每款产品,都是设计师根据不同的故事主题进行原创的,各具趣味性,更加人性化,在孩子们的眼中,家具不仅仅是家具,还是带有感情的小伙伴;五是蓝蓝部落严格遵守2012年8月1日《儿童家具国家新标准》,使用倒角工艺、安全水性漆,保证封闭空间设有透气孔,全方位保护孩子人身安全;六是蓝蓝部落的设计不仅注重趣味性,还注重家具产品功能之间的搭配性,可以打造百变个性化空间,充分承载孩子们的想像力和日常实用功能;七是蓝蓝部落传承了华日家居40余年的实木加工工艺,凭借一体化的产销研体系,为产品品质提供坚实的保障。

2015-2016年度,蓝蓝部落已经拥有妙趣乐园、外星人、喵星人、钻石城堡、机器侠、海盗船长、足球小将等多个系列产品,每一个系列都包含一则小故事,为近百个城市的孩子们塑造着一个个充满想像力和乐趣的童年。有故事的家具,是蓝蓝部落的标签,用故事伴随孩子成长,蓝蓝部落自己也逐渐成熟,成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中具有独特个性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