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百强·哈利木屋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哈利木屋新品航海系列柜门可以打开到180度,兼具安全性与便捷性

res05_attpic_brief
哈利木屋为孩子的小天地打造更多创意空间

res08_attpic_brief
在木材的选择上,哈利木屋的魔幻空间、智慧树等系列选用北美进口桤木实木打造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酷漫居、百强·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七彩人生、喜梦宝、创想学习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百强·哈里木屋以创意十足的哈里木屋航海系列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作为知名实木家具品牌百强家具旗下的青少年儿童系列产品,哈利木屋秉承“百强家具,品质真的很德国”的精神,致力于打造青少年环保家具高端品牌,将好的家具、好的呵护给孩子,打造家中的健康乐园。也正是如此,哈利木屋自问世以来颇受京城消费者的青睐和信任。

2016年哈里木屋全新推出的“航海系列”,以环保性好、支撑力好的橡胶木制造,为孩子的小天地打造更多创意空间。在产品生产过程中,采用安全环保的日本爱克冷拼胶进行粘合;产品饰面则选用环保系数更高的水性漆,避免了普通油漆中的重金属污染出现在孩子身边。

在木材的选择上,哈利木屋的魔幻空间、智慧树、水精灵、起跑线和未来星系列选用北美进口桤木实木打造,天然纹路美观、实木木料绿色环保;在细节上,哈利木屋等系列采用圆边圆角设计以及无障碍拉手设计,增加孩子使用家具时的舒适性,防止意外磕碰受伤。除此之外,哈里木屋的五金件如抽屉滑轨、阻尼铰链、层板托连接件等均采用德国进口品牌,在保证使用寿命的同时,更能保证使用的安全性。值得一提的是,哈利木屋新品“航海系列”选用的五金件为孩子的室内安全考虑更多,例如柜门可以打开到180度,不仅更方便拿取物品,还能有效防止孩子被柜门柜角磕碰到。

此外,哈利木屋在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到了产品的趣味性,魔幻空间、水精灵、智慧树、起跑线、未来星和航海主题五大系列以千变万化的细节设计在潜移默化中开发了孩子的智力和想像力。 

更环保、更安全、更实用、更有趣,百强·哈利木屋青少年儿童系列实木家具始终坚持把最优的品质、最好的产品给孩子,让家长们买得放心、孩子们用得开心。同时,百强家具哈利木屋新系列产品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当中,细分孩子们的喜好,为他/她们打造专属的小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