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多喜爱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多喜爱W5纯实木系列让孩子在纯真中探索生活,在优雅的潮流中品味人生

res05_attpic_brief
多喜爱STAR系列,从选料到成品,每件家具都经受了最严格的检测和最精心的锻造

res08_attpic_brief
多喜爱产品以干净、明快的设计元素营造出独特的和谐,引领儿童家具的风潮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酷漫居、百强·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七彩人生、喜梦宝、创想学习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多喜爱以安全环保的品质和良好的公益形象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多喜爱是香港倍安生活家居集团荣誉出品的青少年儿童家具品牌,以“为下一代创造优质的家居生活”为品牌的责任与使命专注打造一流品质的产品,打造中国青少年儿童家具的专业品牌,让天下的孩子用得放心。

多喜爱每一款设计充分考虑青少年儿童成长特点和生活习惯,在安全防护方面做到无微不至。对父母和孩子来说,青少年儿童家具最重要的就是安全与环保,而安全环保则是多喜爱具备的最基本的性能,率先达到欧洲E0级环保标准,充分保证孩子健康。

经过十多年的不断创新与发展,多喜爱的经典彩板、欢乐牛仔、炫彩松木W3、英伦W5等畅销系列,均受到消费者一致的认可和好评。2015-2016年度,多喜爱再度重拳出击,隆重推出STAR系列,将美式的古典风范与个人的独特风格、现代精神结合起来,既有古典风味也不失时代感,“美式优雅”成为孩子空间的主旋律!

2015-2016年度,多喜爱在品牌营销方面也做了很多尝试,而且取得了不俗的成绩。2015年8月,多喜爱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国青少年儿童创意绘画大赛,发起新一项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最大的指印画”吉尼斯世界纪录同时诞生,在儿童绘画史上留下绚丽的世界级印记。

除此之外,多喜爱更开创品牌与公益相结合的新模式,成为湖南卫视卡通麦咭读书会大型公益项目的公益爱心企业,用真诚打造了“倍安公益”形象,得到了良好的口碑!2015年12月,成功举办第八届“彩虹之旅 爱心助学”活动,为肇庆桥头中心小学光明教学点送去了一大批课桌椅、爱心物资等,为孩子送去知识,送去希望,传递出万千的温暖。

未来,多喜爱将继续秉承“为下一代创造优质的家居生活”的品牌使命,为孩子们带来更多更好的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