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儿童家具品牌:松堡王国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松堡王国三大系列、76个最具代表的主题空间,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选择自己所喜爱的产品和主题样式

res05_attpic_brief
松堡王国简欧风情的高贵中不乏温馨,以一站式的服务持续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居住空间

res08_attpic_brief
2016年松堡王国重磅推出“儿童智能家居”主题产品,开启儿童智能家居新时代

res11_attpic_brief
松堡王国选用北欧顶级芬兰松为原材料制作儿童家具,专注打造高端青少年儿童健康智能生活方式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儿童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松堡王国、多喜爱、我爱我家、酷漫居、百强·哈利木屋、可爱多、蓝蓝部落、七彩人生、喜梦宝、创想学习桌。《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松堡王国在儿童家具领域以健康、安全、智能、创新的全方位布局荣膺“十大儿童家具品牌”。

松堡王国创建于2001年,是一家专注于青少年儿童家居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智能服务企业。15年来只选用北欧顶级芬兰松为原材料制作儿童家具,始终专注于打造高端青少年儿童健康智能生活方式,坚持“健康、安全、智能”的战略定位,致力于成为一家有影响力的企业。

2015-2016年度,松堡王国 “经典”、“贵族”和“北美”三大系列焕新上市,76个最具代表的主题空间,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够选择自己所喜爱的产品和主题样式,并重磅推出以“儿童智能家居”为主题的产品,开启儿童智能家居新时代。

未来市场是品牌与服务的天下,松堡王国坚定不移地走品牌发展战略,提升用户的服务体验。当下儿童家具同质化泛滥,松堡王国高度重视品牌营销的战略地位,与恒大集团、万科集团异业联盟,强强联合,成功入驻恒大1600亿元地产项目海花岛,铸就儿童家居领导品牌影响力。松堡王国终端体验营销模式,打造一站式服务体验新模式。松堡王国从未停止创新和发展的脚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专卖店的终端形象还在不断升级,以一站式服务的形式为用户提供满意的居住空间。

松堡王国进入中国市场16载,与恒大、万科、碧桂园等地产大咖强强联合,累计服务社区1.3万余个,受到近百万家庭的追捧与喜爱,共计提供上万套儿童套房解决方案。在家居行业市场形势严峻的背景下,松堡王国逆势而上,高举品牌转型升级、市场策略优化、管理科学先行的旗帜在行业内率先走上了创新营销、精益管理的改革之路,持续保持着高增长率,成为行业标杆。

2016年是松堡王国的“品牌营销服务年”,跨界融合是未来方向,品牌战略联盟,跨界合作,提升品牌知名度。家具、互联网、智能互相融合,线上、线下渠道全面覆盖,推出更多优惠的政策,回馈广大用户朋友,打造购物体验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