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图森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图森参与创基金公益慈善晚宴,积极参与公益事业

res05_attpic_brief
图森将高端定制与整体家装木作服务相互融合,为消费者提供格调品质生活

res08_attpic_brief
图森成功转型为服务高端定制的家装木作品牌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玛格、顶固、百得胜、蒂尼·倍斯特、图森。《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图森以精准的市场定位和高端定制的服务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图森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从之前只服务于绿城精装修的幕后英雄,到现在成为家装领域里整体木作的领军品牌。图森的产品目前主要走的是设计师和装修公司渠道,再结合展厅提供给客户的亲身体验,成单率非常高。

图森从工装转型进入家装领域,最大的好处就是自有品牌。图森对家装市场定位非常明确,目标客户也非常精准。现如今“互联网+”时代的不断成长,给图森一个更好呈现产品的空间。基于互联网传播之快速,图森所参与的公益活动和各项赞助,也有助于提高图森在潜在消费者心中的认知度。

作为一个服务占主要地位的木作公司,图森从组建团队、系统化运营,再到标准化管理,从根源上传递图森所要求的服务给客户。在建设品牌上,图森有着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并始终坚持着。

2015-2016年度,在产品研发方面,图森坚持走环保路线做高品质产品,在技术改革、生产设备等方面都努力让生产环境和产品更环保,例如图森今年推出的水性漆产品。设计大师戴昆一直担任图森的品牌顾问,参与每一次新产品的研发,从风格定义到颜色搭配,戴昆擅长运用色彩美学,将每一季色彩和风格的流行趋势加入时尚、简约的设计风格中,让顾客从视觉观感上体会到艺术融于日常起居之中。

图森对于未来的规划是打通软装和硬装两块内容,展现一种完整的生活方式给消费者,不仅能将整体风格诠释得更到位,更能为客户带来更加便捷省心的家装体验。目前这样的实体店,已经在成都、杭州、武汉等地开设展示厅、旗舰店。同时与戴昆等国内最具实力的设计师合作,将整体家居的服务推广给消费者。

2015-2016年度,图森家装业务增长超过60%,家装业务的比重已经达到了总业务的84%,从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是成功地从服务工装的木作企业转型为服务高端定制的家装木作品牌。为消费者提供健康、时尚、舒适的生活方式。2016年,图森有望在50家分公司的基础上完成全国性的招商,最后达到99家分公司的目标,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成为高端的消费者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