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顶固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顶固总裁林新达引领顶固把创新设计当成撬动市场的杠杆,助力推进家居行业新发展

res05_attpic_brief
恒大&顶固品牌家居联盟签约现场,前排右一为顶固公司衣柜事业部总经理曹岩

res08_attpic_brief
顶固冰冰系列——大衣帽间图样,色调与格局大方优雅,尽显高雅品质之美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玛格、顶固、百得胜、蒂尼·倍斯特、图森。《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顶固以创新、智能的研发设计领航定制行业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顶固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已形成五金、定制家具、门业三位一体的家居产品体系,成为品质优越的家居品牌代名词。为扩大品牌全国整体优势,拓展服务半径,形成覆盖全国的快速反应战略布局,顶固已于2012年投入建成中山、北京东燕郊、成都、昆山四大生产制造基地,营销网络覆盖了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港、澳、台),同时首创金象6D服务新模式,实现了从生产到终端的优质高效产出。 2015年10月21日,顶固成功上市新三板,标志着顶固在更高一层的新起点上扬帆起航。

2015-2016年度,顶固成立了子公司广东顶固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下设智能家居研究院,极大促进产品的智能化升级换代,同时斥资建设无尘恒温的智能门锁装配车间,隆重推出智能五金新品类——智能晾衣器。

在打造国际一线家居品牌成为中国高端家装企业的道路上,顶固在2015-2016年度不断致力于品牌VI的优化升级。2015年7月,顶固衣柜携手范冰冰“范势”出击,着力打造顶固衣柜品牌活动亲亲季,创下当日签单1.3亿元的销售奇迹,轰动全行业。

2015-2016年度,顶固签约恒大,实行跨界品牌战略联盟,并携手恒大地产,联合七家行业巨头投资百亿元打造亚洲最大家居产业园。2016年4月6日,顶固在成都举办“大牌约大牌——顶固&龙发时尚设计盛典暨尊柜之夜”设计师酒会,进行了一场跨界时尚的碰撞与融合。顶固坚信,唯有合作才能求得发展,只有联合才能壮大。

在创新发展、合纵连横的同时,顶固时刻不忘回馈社会,十多年来,在总裁林新达的领导下,多次与社会福利机构合作,为社会奉献爱心,与多所大中院校合作,捐资助学,在青海、云南、贵州、河南、江西、湖南等地先后建立了多所希望小学,并且成立了顶固爱心基金,帮助弱势群体。

未来,顶固将继续把创新设计当成撬动市场的杠杆,以独特的设计风格、欧美流行的设计理念和高雅的生活品位,将世界流行家居设计理念融入中国文化生活,为广大消费者打造时尚、品位、舒适、健康的家,推进家居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