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玛格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为满足客户需求的多样性,玛格定制的功能从定制家具向护墙、配套门、移动家具等多方面发展

res05_attpic_brief
玛格定制家具侧重于西式家具的研发设计,旗下产品涵盖美式、法式、欧式、简约四大产品风格流派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玛格、顶固、百得胜、蒂尼·倍斯特、图森。《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玛格以实现从单品向全屋定制全面转型,业绩大幅增长,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自2004年成立以来,玛格定制家具已有12年的历史。成立之初,玛格就定位在定制家居方向,而定制概念从被大众认知到普及过程中,作为“定制家居”先行者的玛格定制家具,通过艰难却稳健的“十年向内”策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15-2016年度是玛格的一个转型年。在“十年向内”的“内功大成”之际,玛格全面开展“十年向外”的策略。为响应市场发展和满足客户需求的多样性,玛格定制的功能从定制家具向护墙、配套门、移动家具等多方面发展,实现了从单品向全屋定制的转变。

在产品研发中,玛格定制家具此前一直侧重在西式家具的研发设计,旗下产品涵盖美式、法式、欧式、简约四大产品风格流派,但如今在讲求空间一体化运用同时,玛格还推出配套护墙、室内门等多项产品,并大胆进军新中式家具领域,其“玛格·唐” 新中式系列也即将上市,此次玛格的跨界发展可谓是一次勇敢的试水之举。

玛格重庆起家,逐步走出西南,12年内完成全国性布局,目前,全国经销商数量近600家。玛格借助其M6玛格标准落地执行系统,建立专属的360°全触点体验营销系统,系统化、标准化升级加盟商的终端店面,统一规范化店面形象,提高终端店面在市场竞争中的战斗力。

在2015年下半年,玛格全面调整销售区域划分,形成了以华北、华南和西南三大销售中心和生产制造基地为构架,以市场中心、客户中心、研发中心、电商中心等七大部门为中心,构成动态营销系统,相互促进配合更好地适应市场需要,达到“1+1>2”的效果。

2015-2016年度,玛格品牌系统全面升级,不仅更新了品牌VI标识,以深化企业理念,升华企业精神,还将标识率先融合运用在产品上,如将LOGO标识做成柜子的拉手等。玛格在2015-2016年间将三大生产基地、五大工厂全面升级投产,促使其产能辐射全国,实现就近生产,全面保障和提高产品品质,满足每个城市顾客的需求。据统计,玛格2015年整体销售业绩增长超过30%。

在产品设计研发上,玛格将继续致力在新中式家具的开发与推广、智能家居与定制家具结合等多个方向的研发;在营销策略方面,玛格会回归用户本身,扎实做好终端,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满意的定制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