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飞美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飞美大地色系的定制方案为家居生活增添优雅惬意的氛围

res05_attpic_brief
飞美以强大的定制数据库为客户提供了无限的定制可能

res08_attpic_brief
飞美智能快捷的全屋定制一体化,清新活泼的色彩使家居生活不再沉闷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玛格、顶固、百得胜、蒂尼·倍斯特、图森。《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飞美以强大的定制数据库和整体家居化的理念模式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飞美作为中国定制板式家具的领导品牌,成立于2009年,地处北京市大兴区长子营工业开发区,工厂筹资1.2亿元,拥有6万平方米世界一流标准化数字工厂,始终致力于德国品质板式家具的研发及组装生产。

2015-2016年度,飞美频频亮相展会,赢得市场点赞。2015年9月,飞美首次参加了广州建博会,紧接着又参加了2016年3月在广州举办的家博会和广州衣柜展,在两届展会期间,消费者无不对飞美定制家具的环保和品质赞不绝口,也都被飞美的定制系统深深折服。飞美定制家具完善的定制系统使得实际经营中的操作变得十分简单,而且飞美定制的产品线十分丰富,强大的定制数据库能为客户提供无限定制可能。

随着定制市场的不断扩大,客户对定制的需求已趋于常态化,飞美认为定制市场竞争的关键字已经变成了服务、品质与理想,由定制带来的生活改变和品质提升才是关键。飞美通过不断升级定制系统和更新生产设备,使得定制变得越来越智能化,最大程度减少人为因素,从而提高定制生产的准确性与高效性,进而达到按单生产的智能自动化,这使得飞美一直保持行业内最快的定制生产交货期。

2015-2016年度,“智定家,致理想”成为飞美更进一步的定制服务理念,以健康环保为基础,实现智能定制与智能生产,进而更好、更完美地满足客户的理想。“智定家,致理想”不只是一个概念,是提供给客户一种更舒适的定制环境与服务,定制方案也从单一的产品设计变成一种生活方式的整体规划,更是一个具有科技与品质的定制平台,它使得定制过程变得更加简单,但定制结果却变得更加丰富。

未来,定制将成为家具行业主体的服务方式,小规模的企业和初级的定制将会被淘汰,随着“全屋定制一体化”、“整体家居化”等这些概念在客户认知中的深入和成熟,定制和智能将会是未来家具市场的竞争关键字,这一步飞美已经提前迈出了。飞美会继续加大生产设备与定制系统的升级投入,也许每次定制系统改变和提升,给客户带来的方便只有一点点,但持续性的改变将会是革命性的,时刻保持领先才能让客户最快享受到最好的定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