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KD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KD作为设计品牌不断加强与设计师的深度合作

res05_attpic_brief
KD整体家居将产品、设计和科技相结合

res08_attpic_brief
KD整体家居之儿童房系列

res11_attpic_brief
芙蓝衣柜正式并入KD成为KD旗下原木整装系列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玛格、顶固、百得胜、蒂尼·倍斯特、图森。《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KD以将产品、设计和科技完美结合,引领定制潮流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2015-2016年度,面对新的经济和市场形势,定制家具领军品牌KD积极调整思路,寻找出路和商机,为了让企业尽快适应经济环境和行业竞争,KD提出了“客户为中心”的生产经营理念。在这一理念指导下,KD首先在渠道开发上,通过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区域市场代理政策、完善的区域市场推广方案。到2015年底,KD在全国代理商网点已经达到300多家店面,覆盖全国省会城市及重点地级城市。

这一年里,芙蓝衣柜正式并入KD成为KD旗下原木整装系列,公司进一步对产品加强品牌管理,对经销商终端形象、人员技能等方面重点进行改善,并通过对现有极为丰富的产品线进行整合,逐步形成芙蓝衣柜、KD整体家居、KD设计师三大系列产品的协同运作机制,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层面的消费者定制需求。

2015-2016年度,KD通过完善服务流程,健全生产、销售、售后等职能部门的考核制度,强化各部门服务意识和态度,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有效地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与此同时,KD通过加大对终端店面的形象提升、人员培训与结合各种针对性促销活动,有效地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一线人员销售技能和销量。

2016年,KD与著名一线设计师吴巍、林轶伟、余颢凌、张奕合作,研发了新产品“KD-设计师”这一品牌与设计结合的产品。同年7月,KD与设计师合作产品华丽亮相广州建博会。KD亮相建博会的还有VR技术,产品、设计和科技的完美结合,绝对会是建博会最大的亮点,KD不仅在产品和设计上引领时代的潮流,更是在对未来的探索上一直站在行业的最前沿。

在这个销售为王的时代,KD作为设计品牌将会继续加强与设计师的深度合作;提高对经销商的服务及管理能力;加大区域空白市场和现有网点的市场开发力度。用匠人精神打造出客户满意的定制家具,相信在2015-2016年度已创的辉煌成绩下,KD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