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定制家具品牌:欧派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res02_attpic_brief
欧派定制公爵世家卧房,营造高雅而舒适的卧室空间

res05_attpic_brief

res05_attpic_brief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定制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索菲亚、尚品宅配、欧派、KD、飞美、玛格、顶固、百得胜、蒂尼·倍斯特、图森。《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欧派以在高端家具定制服务上的突破荣膺“十大定制家具品牌”。

2015-2016年度,随着家居消费主流人群转向“80后”、“90后”人群,更能体现个性化、风格化的定制家居服务发展势头火热,成为市场主流。在这种背景下,家具、建材品牌纷纷涉水全屋定制业务。作为定制行业的领军品牌,欧派从2013年开始推出全屋定制业务,并取得良好的市场反响,尤其是在其重点骨干区域北京市场,已经树立起了良好的口碑。

2016年,顺应定制市场日益旺盛的需求,北京欧派着重发力高端全屋定制,仅上半年就在北京开出7家单独的“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店面,并首度引入家装设计师提供免费服务,与橱柜、衣柜定制专卖店一起,在为京城消费者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家居服务的同时,进一步抢占定制家具市场。

7家“欧派高端全屋定制”专卖店分别落户于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居然之家金源店、居然之家丽泽店、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和城外诚店,区别于欧派橱柜和衣柜专卖店,七店均开在家具馆。每个店内都配备专业的设计师导购。其所提供的服务,是基于北京欧派在定制领域的已有经验,及其对高端“全屋定制”需求的深入研究上,精准提炼而出的,它们将刷新消费者对传统“全屋定制”服务的了解,带来全新体验。

在“欧派高端全屋定制” 专卖店,欧派将提炼出的“三房三厅” ——卧房、书房、儿童房,客厅、餐厅、门厅,以及该区域内的“四大功能”——吃饭、睡觉、工作、化妆,以及“十二项储藏功能”——被褥、针织、鞋、正装、内衣、袜、衬衣、饰品、书、裤子、包、酒,都体现在一张图表上,客户进店,通过先填写表格,提出实用功能需求。再通过与设计师的沟通,确定风格、尺寸等信息。在精准无误地表达出自己的定制需求后,由“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实现最终的产品呈现,真正满足中高端消费者对“全屋定制”的期待。

2015年,北京欧派整体销售业绩突破5亿元,以绝对优势领先同品类市场, “欧派高端全屋定制”专卖店的推出,再度彰显了北京欧派对家居市场发展的敏锐把控。目前,7家“欧派高端全屋定制”店中的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居然之家金源店、居然之家丽泽店、居然之家十里河店、红星美凯龙西四环店和城外诚店均已经开门迎客,反响火爆。筹备中的红星美凯龙东四环店也将在不久后与消费者见面。随着7家高端全屋定制体验店的持续发力,北京欧派必将在已有橱柜、衣柜领域发展的基础上进一步抢占定制家具市场,为自身发展带来新增量,为行业市场格局带来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