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诺捷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王诗文 2016-07-14

1

2
诺捷京檀系列堪称设计精品,每一个单品都如同艺术品

3
诺捷胡桃木系列的成功,实现了从板式家具向实木家具的转型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圣华家具、北欧艺家、赖氏家具、塞纳枫情、一品木阁、瑜韵、钛马迪、诺捷家具。《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诺捷家具以板式家具转型实木家具的成功典范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在实木家具行业,诺捷是一个新军,却前程似锦。做了20多年的家具,诺捷总经理王有滨给人们的印象是做板式家具的,诺捷也就是一个板式家具品牌。如今人们看到的诺捷专卖店,却陈设着地地道道的实木家具——东南亚进口的胡桃木,带着原木鲜香,以30%的出材率保证货真价实;自然的色泽,浑厚的造型,无论是看、坐、触都让人舒心;边角处理极其圆润,不经意间点缀些祥云、如意,透着新中式风情,情趣独具。这样的产品一经上市,就成为军人、医生、教师这类中产阶层人士的至爱,销路大开。

2015-2016年度,诺捷家具借着首个实木家具系列畅销市场的机会,又全新推出原创设计品牌京檀, 利用珍贵的花梨木作为主材,所有产品设计都是出自设计师。市场上并不缺乏实木家具品牌,诺捷京檀最大的与众不同是,该品牌因凤求凰而生,每一件家具都蕴含着一个爱的故事。设计上,它更加洒脱自由,采用冈比亚刺猬紫檀,彰显爱的从容包容;创作上,它脱离传统的束缚,拥有很强的民族精神力量。一支专业的技术团队和一批一流的生产设备是诺捷家具有至高优良品质的基础,一个有胆识的掌舵者,则是诺捷从板式家具成功逆袭到实木家具的关键。

从板式家具转向实木家具,王有滨不仅胆子大,而且动作快。早在2010年,板式家具还蒸蒸日上之时,王有滨已经看到,实木家具未来将是有一定经济实力的消费者的最爱,于是组织研发团队,精选木材,原创设计,重建工厂,优化工艺,当众多板式家具同行回过神儿来,开始一窝蜂地做实木家具时,诺捷已经变得成熟。当不少跨界新军进入实木家具领域遭遇滑铁卢,还没交完学费就已经退出时,诺捷京檀已经在实木家具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并以独特的原创设计受到爱好中国传统文化人士的追捧。成功地从板式家具向实木家具转型,并在实木家具原创的道路上走得相当稳健,诺捷家具在2015-2016年度自身得到了发展的同时,也受到了实木家具同行的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