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瑜韵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瑜韵以家具为载体,独具匠心地将传统内涵与现代思维巧妙糅合

瑜韵摒弃繁复的雕刻,线条柔美简洁

瑜韵家具展示了细腻质感与艺术魅力

瑜韵家具携新品盛装亮相天津实木家具展获“最佳产品金奖”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圣华家具、北欧艺家、赖氏家具、塞纳枫情、一品木阁、瑜韵、钛马迪、诺捷家具。《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瑜韵以独具韵味的原创产品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北京瑜韵家具创建于千年之首的2000年,经过多年经验积累,公司已发展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规范化的家具公司。公司生产基地坐落于通州区台湖镇工业垛子开发区,厂房占地面积达2万平方米,现有员工达600余人,拥有完善管理、设计、营销、工程技术等中高级人才体系。2015-2016年度,瑜韵品牌飞速发展,取得瞩目成绩。

2016年3月,瑜韵家具品牌创始人何绍轩带领富力轩员工代表参加汉沽新工厂生产基地开工典礼,标志着瑜韵家具发展又迈入了一个新的台阶;瑜韵品牌汉沽生产基地第一期工程总投资1.1亿元,主要建设有办公楼、生产车间、原料库房、成品库房及附属设施;新工厂将按照现代化、科技化、工业化的高标准进行建设,满足未来家具发展的需要。汉沽经济开发区位于环渤海,处京津冀腹地,交通物流体系四通发达。有高铁、机场、港口,可上天入海,为瑜韵服务全国经销商打造了一个更好的工厂平台。

2016年5月,瑜韵家具携新品盛装亮相天津实木家具展,瑜韵凭借独具韵味的徽派建筑风格展厅及最新原创的新品展示,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家具专业人士的好评和赞许,并获得了天津家具展组委会的认可和肯定,荣获了“中式古典系列金奖”、“最佳产品金奖”双项金奖。通过这次展会,瑜韵家具如同一颗璀璨的明珠,得到了无数合作伙伴的认同和关注。吸引了众多经销商前来洽谈合作,瑜韵家具专卖店如同雨后春笋般开始在全国各地遍地开花。

瑜韵品牌以诚实守信为根本,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瑜韵家具也处于高速发展时期。未来,瑜韵将继续以家具为载体,传播中华文化和中式家居生活,在继承中不断开拓创新,注重与时俱进。将产品的实用性、美学、人文情怀、哲学艺术、商业价值完美融合为一体,用家具承载着亿万中国人对高品质家居生活的梦想追求,给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提供适合中国人居家生活的艺术化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