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一品木阁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一品木阁的产品中融入中国元素,透着浓厚的中国风

一品木阁最新开发的面向年轻新生代、时尚消费人士的“沐春”系列

北京商报《家居产业》周刊主编吴厚斌为一品木阁董事长胡洪锐题字:姓胡从不胡言时代洪流中一心求品位,名锐自生锐气天然木阁里两眼窥风云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圣华家具、北欧艺家、赖氏家具、塞纳枫情、一品木阁、瑜韵、钛马迪、诺捷家具。《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一品木阁以将中国元素融入家具设计获得持续增长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新常态下的家居产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产品的个性化、实体店与电商渠道的分割、服务的专业化等无不考验着一个企业或是品牌的应变能力。在家居市场环境整体一片狂躁的形势下,恒瑞家具旗下的一品木阁品牌以“博观约取,厚积薄发”的视角,通过自主创新研发、产品线横纵拓宽、原有整合升级、形象包装细化等手段,2015年度实现了销售额同比增长46%的喜人业绩,在家具市场上刮起了一阵强劲的中国风!

一品木阁将中国传统文化元素融入产品设计,将工匠精神注入产品灵魂,在整合与完善原有“品木”系列的同时,为满足追求红木品质的消费人群,倾力打造了高端红木 “大境”系列。与此同时,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社会消费主流,一品木阁经过不断的揣摩与再设计之后,终于将面向年轻新生代、时尚消费人士的“沐春”系列呈现于世。三大系列同源同宗,却也风格各异,为不同年龄段、不同品位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称心的选择。

在众多家居厂商潜心探寻经营模式、渠道再造等路径时,一品木阁遵循原创、强化内功,以消费无忧、服务至上方为上策。这更是当今社会在转型时代背景下谋以生存的不二法则。为此,一品木阁斥重金与高端设计公司合作,从企业VI标识到包装形象的识别、宣传媒介的固化、体验情景化的展示等全部焕然一新,赢得了消费者的交口称赞。与此同时,加强销售队伍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培训、产品品质层层把关、24小时技师服务响应、客服专员每天贴心回访、企业家文化建设等,为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从消费者购买产品交易的那一刻,服务过程才刚刚开始,这一理念成为一品木阁赢得消费者信赖的关键所在。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市场的逆势犹如淬炼真金的烈火,一品木阁品牌将不断蜕变,以引领后现代中国风为己任,让家具的实用、欣赏、工匠精神艺术性地融为一体,为爱家奉献一品木阁一己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