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北欧艺家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4

在展厅里以绿植做装点,北欧艺家让人享受自然生活情趣

以自然原木做隔断,让居室与自然融为一体,北欧艺家也就与众不同

保持原木特色,以铂金填补空白,这样的自然态令北欧艺家备受青睐

北欧艺家的展厅里专设一个咖啡厅,让人们随时感受到居家休闲生活场景

这款油画实际上暗藏音乐播放器,成为北欧艺家智能家居的一个代表产品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实木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百强家具、光明家具、圣华家具、北欧艺家、赖氏家具、塞纳枫情、一品木阁、瑜韵、钛马迪、诺捷家具。《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北欧艺家以创立店面设计生活化模式、探索智能化生活方式等创新之举荣膺“十大实木家具品牌”。

成立于2006年的北欧艺家,2015-2016年度已走过第一个十年,仍把握着最初创立时期的定位,专做纯天然实木家具,坚持北欧斯堪的纳维亚风格,将“风格即生活”这一品牌理念通过家具制作及终端呈现的方式展现给消费者。历经十年沉淀,北欧艺家围绕实木家具进行一系列探索,在实木家具的基础上不断进行着深度拓展。

2015-2016年度,北欧艺家首创店面设计生活化模式,利用店面走廊空间开设咖啡馆,销售人员变身咖啡研磨师,提供免费的咖啡、点心和水果,让顾客在购物过程中享受家庭的轻松诗意。2015年9月9日在上海正式开业的北欧艺家家具设计艺术咖啡体验中心,更是将咖啡、高尔夫的闲情高贵与北欧家具的简约自然相融合,在店面终端呈现北欧的居家生活方式,给消费者带来场景化体验。

探索智能化家居生活方式,是北欧艺家2015-2016年度又一亮点。以咖啡厅中陈设的油画为例,这款油画既可以是消费者家居生活的品位点缀,画面内容可根据需求定制,又是一个深藏不露的智能音箱,使用手机蓝牙搜索连接后即可播放手机中的音乐。一款四人木桌的桌面是智能化的屏幕,采用Android系统,可以上网、下棋、看视频、玩游戏,是北欧艺家专为欧冠、世界杯发烧友打造。这些出现在北欧艺家终端陈列中的智能化产品,均是由北欧艺家独家设计,通过智能化的家居设计,北欧艺家进一步展现其富于“人情味”的现代美学。

古朴时尚,简洁精湛,抛去繁杂的装饰,是北欧艺家核心设计理念。2015-2016年度,北欧艺家进一步突出这一特色,采用木材纹理细腻顺直的红胡桃木,在处理过程中甚至保留了刨木头的印记,充分彰显了原木的粗犷天然;水泥、皮革、金属等天然材质的混合运用,使居室更为自然闲散。布满整个墙体的绿植墙上绿意葱茏,给封闭的卖场空间带来清新自然的气息。天然的植物标本纤毫毕现,自然垂挂的玻璃器皿使空间更显空灵,就连不加装饰的原木,都可以成为独具特色的空间隔断,随处点缀的小饰品均为手工精心打造,进一步增加了店面的设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