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利豪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利豪在董事长祝伟华的领导下,正在积极转型融合,以动治变,推陈出新

白色基调、简约核心,凸显着时尚简约气息,利豪现代系列已成为“80后、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首选

位于浙江的利豪集团以深厚的企业文化和优秀的产品品质,正推动着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顾家家居、芝华仕、爱依瑞斯、非同家具、左右家私、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利豪以变革求新和对品牌年轻化的提升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创建于1999年的利豪集团,坐落于国家级工业园区——浙江安吉阳光工业园区,占地30万平方米,员工3000余人,励志耕耘十余载,变革求新,创新进取,成为中国较有影响力的民营企业之一。如今的利豪集团已是一家凝聚优势产业精髓的大型民营企业,拥有多家控股、参股公司,集团旗下转椅事业部、沙发事业部、皮革事业部、房地产事业部、投融资事业部、商业咨询事业部六大事业部并驾齐驱,构成了利豪企业完整的产业架构,多元化的竞争产业链。

2015-2016年度,随着“80后、90后”消费群体的崛起,家具市场面临着新老群体的交替和更迭,家具行业也亟待系统化和引发年轻消费者共鸣的品牌内涵及精神诉求的产品。对利豪而言,正从品牌定位、产品设计、营销服务、用户体验等层面全面贯彻品牌年轻化,将年轻化提升至企业战略层面。年轻一代消费者有很强的互联网精神,利豪从五年前就开始布局电商平台。此外还全面拥抱“互联网+家具”浪潮,部署线上线下一体化的O2O战略模式,高效整合商品企划、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客户服务等全价值链的各个环节,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个性化、网络化、可视化的服务触点。

在工艺上,作为一家家具企业,利豪卖的是一门手艺,不厌其烦、不惜代价,但求做到精益求精,完美再完美。同仁堂那副著名的对联,“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正是利豪的信念和产品源点。

2016年度是利豪的转型融合之年,利豪将继续优化多元产业结构,积极开展跨界合作;以用户思维为核心,回归商业本质寻找企业竞争力;以产品思维为根本,提升产品品质;深化“三化融合”战略,提升企业工业化、数字化、信息化水平,以精益化生产提高生产效率,逐步实现机器代替人;完善O2O全渠道运营模式,确保经销商的利益。

企业发展不能墨守成规,以动治变,才能将品牌做大做强,焕发生命力。利豪将着重塑造产品文化、工匠文化,把握大众对品牌的认知渠道和用户体验,拉近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感,让好的产品一定能轻易走进大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