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依思蒙沙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依思蒙沙董事长李岳顺带领依思蒙沙从产品、服务、工艺等多个方面打造高端软体家具,推动国内软体家具行业的发展进程

以时尚为主的依派系列用内敛而雅致的艺术气息充分彰显了现代主义精神

在依思蒙沙卧室家居五年服务保障标准发布会上,依思蒙沙员工以宣誓的方式做出服务承诺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顾家家居、芝华仕、爱依瑞斯、非同家具、左右家私、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依思蒙沙以专业的软体家具研究和高标准的服务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依思蒙沙(北京)家具有限公司,始于1980年浙江台州。成立于1996年8月,占地6万多平方米,公司位于北京市通州台湖镇依思蒙沙工业园。依思蒙沙专注于软床、床垫、整体卧室家居研发,是中国睡眠研究会理事单位、中国软床十大品牌,并且是国内第一家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软床企业,环保达到国家标准。自成立以来连续多年荣获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软床金奖、深圳国际家具博览会金奖、中国家居业市场畅销品牌等诸多荣誉和奖项,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2015-2016年度,依思蒙沙突飞猛进,成为市场瞩目焦点。

在产品方面,依思蒙沙温馨系列产品,风格温馨高雅而不失品位,色彩艳丽而不花哨,以轻柔浪漫的色泽和艺术品位和谐搭配,把法国空灵的艺术气息和浪漫融为一体;依派时尚系列产品则充分显现现代主义精神,以内敛而雅致的艺术气息呈现着前所未有的时尚文化。其产品不仅选料精致考究,做工缜密细致,而且独创清新、柔美、俊朗之格调,将高科技与自然精彩演绎,尽展时尚诱惑生活概念。优美的线条、温馨而睿智的色彩,大胆的造型创意,令依派软床奢致而风靡全球。

在服务上,依思蒙沙正引领行业服务新标准,2016年“3·15”期间,依思蒙沙推出了行业首创“全民享服  卧型我塑”大型服务活动,通过免费上门测量,免费室内设计,免费送货安装,免费保养除螨,免费拆装维护,彰显了整体卧室家居创领者的自信和实力。

在工艺上,依思蒙沙投资重金打造了占地7.5万平方米、坐落于天津市宝坻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为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工业园区。同时启动客厅家具研发项目,在全国一线城市逐步开展销售,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随着新一年的到来,依思蒙沙将把整体卧室家居服务标准提升一个新高度,以服务为核心,以服务为第一使命,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争做家居行业标杆,成百年品牌之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