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左右家私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左右创新沙发产品在故宫发布

左右产品设计优美,品质精良,成为2015博鳌亚洲论坛指定沙发

左右家私发起“幸福跑”行动,诠释“幸福不远,就在左右”的品牌理念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顾家家居、芝华仕、爱依瑞斯、非同家具、左右家私、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左右家私以卓越的领导能力和品质精良的产品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左右家私始创于1986年,作为中国客厅文化的创始者与幸福文化的首倡品牌,深圳市左右家私有限公司专业专注于家具行业30年,构建起了超100万平方米的亚洲最大家具研发制造基地,旗下推出了满足国内外用户多元化需求的 “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布艺”、“左右国际”、 “左右功能”、“左右定制”、“左右乾坤”、 “纳菲迩”、“左右智美”、“现代美式客厅”九大系列,已陆续走向全球178个国家与地区,服务着超过500万幸福家庭。

左右家私立足于全球风尚的最前沿——深圳,一直致力于国内外家具文化与技艺的融汇与创新,全司3300名专业管理和高、中级专业技术人才,为全球用户源源不断地输出“设计时尚,做工精细,选料考究,品质精良与经典体验”的产品。左右家私30年一直“以专业为事业”,作为沙发行业的领导品牌,引领中国客厅文化发展,在消费者中口碑斐然。

2015-2016年度,全球三大品牌价值评估机构之一的世界品牌实验室(Word Brand Lab),基于财务、消费者行为和品牌强度等关键因素推选的“2015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中,左右沙发成为该榜单发布12届以来首个上榜的软体品牌。

2016年,在春季广东三展,左右客厅生活馆、左右国际、波洛克·现代美式客厅、左右乾坤、左右智美悉数参展,其中除左右客厅生活馆旗下“时尚”为首次参展外,其他产品均为对此前产品外观升级、成本结构优化后的重装亮相。左右沙发还将推行互联网智慧连接系统,打通线下线上体验、销售和成交的隔阂而实现O2O店网一体化、CRM系统一体化、ERP系统一体化,由此将不仅有效解决网上购物对线下门店的冲击,还将享受到由左右沙发提供共享的网上客户资源,而由此积累的大数据将不仅有助于市场消费人群分析,还将反哺产品开发部门。

回顾这30年,左右沙发不仅保持了企业的持续高速发展,更不断强化企业社会责任,丰富和深化品牌的“幸福”基因,因而赢得了广泛口碑。继去年轰动业界的“早下班一小时”公益活动之后,今年“百万森林计划”开启,将“幸福公益”的视野由“社会”拓宽至“环境”,这或预示着左右沙发想要寻求在企业社会责任建设上的更大作为,也为百年品牌的打造奠定了基石。

打造幸福企业,成就幸福员工,让更多人过上幸福的生活——左右家私以远见的胸怀与力量一路领行,书写百年品牌之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