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非同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非同家具的布艺沙发充分体现舒适感

非同家具的皮质沙发追求品质,成为全新的增长点

成功推出皮质沙发系列帕美拉,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显得踌躇满志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顾家家居、芝华仕、爱依瑞斯、非同家具、左右家私、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非同家具以持续的产品创新举措和对产品舒适度的执着追求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非同”,顾名思义,就是不与别人相同、与众不同。非同家具从首款沙发开始,以舒适为基本要求,后来这种要求延续到非同的软床、床垫中,奠定了非同家具舒适特质。而舒适是建立在品质基础之上的,为此,非同家具选用的面料、木材精益求精,每一款产品都让人一见倾心,达到“高品质,全球共享”的境界。

2015-2016年度,非同家具先后在上海、广州参展,新产品不仅赢得国内客户喜爱,而且受到海外买家青睐。2016年3月的广州展上,非同家具推出首款皮质沙发、软床系列产品,显示出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

非同推出的首款全皮系列产品帕美拉,包括全皮沙发和软床系列,成为展会上的亮点。对于新产品的亮相,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表示,布艺产品在出口和国内销售都非常好,客户需求已经得到了满足,许多一线终端客户认为,非同的品质和舒适度都非常好,如果推出皮沙发,可以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顾客的需求就是产品研发的源头,就是产品创新的动力。”乔印军于是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推出了全皮系列产品。帕美拉采用纯皮制作,观感、手感、坐感都极佳,在丰富非同产品的同时,也真正服务了更多喜爱非同品牌的消费群。

非同家具对品质的追求,体现着如今中国最倡导的工匠精神。在乔印军看来,工匠精神的直接体现是要发自内心地将产品做好、做精。比如非同做沙发,每个工艺、每个环节都力求做到最好,是带着对工匠发自内心的崇拜和崇敬去做,执着地去做一件事,就会做得越来越好。每年非同都要提供数百款沙发以及软床的设计图样,但平均每9个创意中只有1个能通过严格的甄选,进入原型样品制作阶段。在这一阶段,每一款原型样品的制作均是由公司最优秀的手工艺师来完成,接下来的工序是原型样品的精加工,最后由技术专家对所有样品进行评审检验和测试。批量生产时,会对原料进行质量检测,还要对所有原料、半成品进行同质化管理。非同沙发、软床经过了选料、裁剪、缝制、构建框架、填充衬料到最终组装和精细包装等几十道工序,保证永远奉献给消费者最优质的产品。这种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正是2015-2016年度,许多家具企业都陷入困境之时,非同却能保持持续增长、发展势头良好的关键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