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软体家具品牌:顾家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人气明星邓超成为顾家家居的新代言人,助力顾家家居品牌再升级

顾家休闲沙发新品能量仓,以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备受消费者青睐

顾家新品工艺沙发“自由海岸”新颖的外观设计和多元化的组合增加了产品亮点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软体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顾家家居、芝华仕、爱依瑞斯、非同家具、左右家私、依思蒙沙、欧嘉·璐尼、伊丽伯特、依丽兰、利豪。《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顾家家居以成功的品牌升级、创意的市场营销和时尚的产品研发荣膺“十大软体家具品牌”。

2015-2016年度,面对新的家居消费形势,为了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增强品类市场竞争力,软体家具领军品牌顾家家居在成立34年之际开启全新市场策略,从“顾家休闲沙发”正式升级为“顾家工艺沙发”。 与此同时,针对此市场定位推出满足多样化需求的新品,邀请影视明星邓超担任新的代言人,并通过一系列形式新颖的营销方式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焕发出全新品牌光彩。

在产品升级上,2016年3月8日,顾家在杭州召开顾家工艺沙发新品发布会暨财富大会。大会上,顾家推出两款新品工艺沙发“悠然时光”和“自由海岸”。“悠然时光”独特的“T式”飞肩承压系统让坐感有了极大提升,外形也更加时尚。而“自由海岸”新颖的外观设计和多元化的组合增加了产品亮点。2016年3月9日,顾家家居布艺产品经营部发布四大系列产品:布艺沙发云尚系列、缤纷系列、睿致系列和布艺软床系列。四大系列产品在风格、款式、材质、配色等多方面亮点不断,是顾家布艺沙发进入中国市场三年以来进行的最大改变和突破。

在展现产品升级的同时,大会上顾家家居还宣告联合国内外多所知名机构共同成立“沙发坐感研究室”,通过对人体力学、人体工程学、仿真力学、流体力学等多方面的探索找出人体坐时的最佳状态。自品牌成立以来,顾家家居始终潜心于工艺的提升,力求为消费者打造最舒适的产品,“沙发坐感研究室”的成立,正是其对极致工艺探索的又一突破。对于整个家居行业来说,“沙发坐感”或将成为沙发生产的标准化、专业化指标,引领行业标准的再升级。

在品牌形象的营造上,2016年4月17日,顾家在杭州顾家大厦举行“超级品牌日”活动,正式宣布明星邓超成为顾家好男人的代表。邓超在现场与顾家一起启动“超级顾家号”高铁公益专列,为消费者揭幕顾家家居2016年新品,以“超有爱”的表现展现出一个新顾家好男人的风采。随着新代言人的亮相,顾家家居年轻态、时尚化、高品质的品牌形象得到进一步深化,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2015-2016年度,顾家的营销活动也是令人称道,“8·16全民顾家日”、“顾家暖男节”持续倡导爱家、顾家的生活理念,2016年“六一”还举行了“日薪万元招募坐感师”、携手腾讯且TV启动超级宝贝计划等独具创新和趣味性的文化营销活动,再度拉近了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

随着一系列品牌升级,顾家家居在成立34年之际将以全新品牌形象、市场策略,满足着市场的多样化需求,展现出了一个行业领军品牌无可比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