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床垫品牌:穗宝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穗宝集团亮相2016年第三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穗宝集团总经理陈振洲

穗宝集团“连接一切,发展共赢”主题商务精英会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床垫品牌”,它们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邓禄普、博纳方丹、舒达、My Side、比尔德、喜临门、慕思、穗宝。《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穗宝以骄人的市场业绩和在研发上的不断革新荣膺“十大床垫品牌”。

2015年11月,穗宝集团在其以“连接一切,发展共赢”为主题的商务精英会上提出了“穗宝+”战略,发布了七大创新互联网项目,开创智能家居新时代。“穗宝+”战略自推出以来取得了巨大成绩。 2016年3月,穗宝集团携手旗下品牌及全球战略合作伙伴现身家具业万众瞩目的第三十七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同时召开了“ALL to ALL”新闻发布会。会上,穗宝集团总经理陈振洲发表演讲,通过消费者反馈、媒体曝光度、市场反响、销售业绩等一系列大数据的展示,展现了 “穗宝+”战略的强大效应。

作为床垫行业的革新楷模,穗宝集团把互联网与传统床垫行业进行深度融合,积极拓展创新渠道,研发智能化产品,七大创新项目在“穗宝+”战略指引下稳步推进,也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商业契机。

为鼎力支持睡客网发起的“321觉主节”活动,穗宝集团及旗下品牌联动线上线下,启动全民大型睡眠主题互联活动——“觉主行动”。据悉,共有逾6万人报名参与了“觉主行动”。发布会现场,陈振洲隆重揭晓“觉主行动”的优异战绩,2月22日-3月21日,共斩获2150万元业绩。这不仅是“穗宝+”战略的成功,也是“互联网+”在家居行业实现的一大突破。

穗宝集团作为中国知名床垫生产企业之一,对于优质深度睡眠的研究已近半个世纪。

2016年是穗宝集团创立45周年,从中国第一张弹簧床垫的诞生到“穗宝+”战略的推出,穗宝集团始终以为国民带来优质深度睡眠为理念,凭借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屡创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