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床垫品牌:慕思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慕思海外专卖店

慕思云音乐系统发布

《向死而生》纪录片在中国国际广告节上荣获企业主营销传播金奖

慕思欧洲睡眠文化之旅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床垫品牌”,它们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邓禄普、博纳方丹、舒达、My Side、比尔德、喜临门、慕思、穗宝。《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慕思以在产品创新、渠道拓展、品牌塑造上的卓越表现荣膺“十大床垫品牌”。

2015-2016年度,慕思逆市飘红,通过一系列技术攻坚、产品升级和渠道拓展三大手段全面提速:

一、T7测试系统和云音乐睡眠系统的发布。T7测试系统可以自动感知不同睡姿产生的不同人体压力,迅速做出数据输出,调整从肩部到大腿等8个部分支撑区域床垫的软硬度,及时帮助消费者调节到舒适状态。

二、产品系列全面覆盖,除了传统的七大子品牌,慕思引进了国际高端寝具品牌法国崔佧及美国中端品牌,推出了健康助眠香薰,种类涵盖卧室、客厅和餐厅,全方位、多角度地为消费者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还大力推出睡眠按摩椅,用不同的精准产品系列来占领和丰满市场。

三、慕思进入电商行业。慕思搭建自有电商平台O2O商场“我爱睡觉”和创建天猫、京东旗舰店,线上线下相辅相成,“双11”当天慕思天猫旗舰店成交额突破5300万元。慕思用过硬的品质和优质的睡眠体验,打造国际寝具市场标杆,拓展海外市场,增设了9家海外专卖店。

此外,慕思通过打造行业标杆公益活动项目来塑造其企业形象。发起“世界除螨日”,向社会大众普及螨虫的危害以及除螨措施,打造健康舒适睡眠环境的公益性活动。同时开展一系列健康睡眠知识传播,如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筑梦者系列和《从晚安到心安的音乐感官营销》。《向死而生》纪录片和《从晚安到心安的音乐感官营销》,在第22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分别荣获企业主营销传播金奖和艾菲奖大中华区营销传播金奖。

慕思引进全球顶尖的顾问公司美国合益、德国罗兰贝格以及美国IBM对慕思进行内部领导力、战略规划、流程变革相关管理咨询服务。经过进行全面专业的调查,对公司组织架构进一步合理再造和管理升级,打造慕思未来不可替代的核心管理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