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床垫品牌:比尔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高科技让比尔德床垫具有非同一般的舒适性

比尔德开在城外诚的专卖店,袋鼠形象展现出澳洲品牌的独特风范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床垫品牌”,它们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邓禄普、博纳方丹、舒达、My Side、比尔德、喜临门、慕思、穗宝。《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比尔德以高科技研发带来舒适睡眠而荣膺“十大床垫品牌”。

比尔德始创于1899年,从一个专门手工打扣制造马鬃床垫的床垫工厂发展为如今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太平洋地区首屈一指的床垫制造商。自201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比尔德以其独具匠心的纯手工工艺征服了大批中国消费者,是目前进入中国市场惟一一个连续两届获得澳大利亚国宝级称号的床垫。

2015-2016年度,比尔德床垫坚持选材的一贯严苛标准,高强度且重量轻的丝绸打造的褥层,配合尊贵山羊绒、南部高地羊驼绒、国王谷马海毛、汉密尔顿美利奴羊毛、埃利奥特戴尔羊毛、那莫伊棉花等珍贵天然原材,七种优质材质结合,共同铸就一张床垫。采自天然橡胶树的特拉雷乳胶,使床垫具有抗微生物、抗尘螨以及防过敏等特性。通过选用天然材质,比尔德让每一位消费者享受到国王般的舒爽睡眠。

在细节上独具匠心,比尔德在中国市场迅速拥有了一批忠实客户。特制的微型线圈,使成千上万的弹簧可以更大程度地接触人体,实现出色的重量分布和最佳的压力释放,造就更佳透气、更佳释压和更细腻的贴体舒适感。在弹簧仍处于压力状态下放入织物口袋的巢状袋装弹簧,保证弹簧的回弹表现,使弹簧可以填满每一平方厘米空间以创造完整的睡眠表面,确保消费者身体压力被最大程度地释放。

不断研发先进技术,使比尔德床垫在2015-2016年度市场表现突出。一系列高科技舒适产品的集合AeroComfort,使比尔德床垫具有卓越的舒缓压力性能、超强透气性,让消费者在躺下的瞬间感受到贴合体形的轻柔包裹,释放身体压力。原创的Reflex支撑系统基于人体工程学以及针对不同人的体重和睡眠压力变化研究,研发出五种弹簧组合系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睡眠需求。比尔德原创的这一技术,获得了澳洲医疗用品管理局(TGA)认证,被载入澳大利亚医疗用品名录。

凭借对品质的苛求和不断的创新,比尔德带着一个传承了百年之久的家族梦想,跨越大洋来到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极致舒适的睡眠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