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床垫品牌:My Side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My Side每年携老顾客亲赴美国总部,见证百年贵族血统

2015深圳国际创客周,My Side吸引海内外“睡眠挑剔客”

2016年3月,My Side推出的首款智能床垫Body Perfect亮相深圳国际家具展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床垫品牌”,它们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邓禄普、博纳方丹、舒达、My Side、比尔德、喜临门、慕思、穗宝。《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My Side以领先行业的睡眠科技,蕴含智慧的睡眠产品荣膺“十大床垫品牌”。

My Side,源自美国111年贵族定制床垫品牌Kingsdown。My Side不仅沿袭了母公司的高级定制血统,更结合当代前沿的睡眠科技,创新出蕴含科学与智慧的床垫,以金、绿、蓝、红四种睡眠色彩解析不同人的睡眠密码,通过个性定制睡眠支撑测试系统bedMATCH,为不同形体、不同睡眠习惯、不同睡眠偏好人群提供私人化个性定制睡眠。此外,bedMATCH也可以一次性完成一对伴侣的睡眠支撑测试,并为伴侣之间差异化的测试结果实现组合支撑,即便两个人同床而眠,也可以定制不同色彩的睡眠支撑,享有属于自己的“私密”空间。

2016年3月13日-15日,第31届深圳国际家具展前夕,My Side精心定制“床上资本论”品牌战略峰会,现场盛邀郎咸平教授直切2016中国经济脉理,大数据洞悉商业趋势,探讨中国床垫及家居业下一个财富增长点。同时,首发推出了世界上首款、也是惟一一款智能的,时时主动感知的床垫BodyPerfect。BodyPerfect集成了睡眠的最新科技,任何时候它都能主动贴合人体,根据睡眠者的不同、睡姿与体位的不同,来自动调节最适合的最佳支撑力度。

2015年6月19日-21日,在深圳国际创客周,My Side作为家居行业中惟一一个参展品牌,携全球独有的睡眠科技亮相,超过1000名体验者亲测bedMATCH睡眠系统,逾 600 对情侣体验同床但不同支撑的专属睡眠,逾 500 份 Greenbob萌宠公仔被现场认领。My Side 从一开展就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创客的高度关注,前来参与bedMATCH测试的体验者络绎不绝,作为国际一线品牌My Side更吸引了来自美国、奥地利、日本、韩国等不同国籍的好“色”之徒纷纷参与体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