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床垫品牌:舒达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舒达中国区总经理吴鄂在舒达亚太区首家睡眠体验馆开幕式上致辞

舒达全球副总裁Lou Paige、雅兰集团总裁施德源与舒达中国区总经理吴鄂在舒达中国区中心合影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床垫品牌”,它们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邓禄普、博纳方丹、舒达、My Side、比尔德、喜临门、慕思、穗宝。《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舒达以给予消费者与众不同的睡眠体验荣膺“十大床垫品牌”。

美国舒达床垫,自1931年在美国成立以来,一直以“制造世界一流的床垫”为使命,数十年来都是行业的佼佼者。2014年,舒达再次蝉联全美销量冠军,成为连续第四年荣获此殊荣的床垫品牌。进驻中国后,舒达床垫实现了持续五年增长,过去一年,在企业战略、品牌、市场、产品、渠道、团队、管理、研发等方面均实施了重大变革和升级,且颇有成效。

在产品开发方面,舒达床垫根据市场消费变化,将完美系列全线升级,融入更多中国人钟爱的元素。与此同时,原装进口系列产品逐渐丰富起来,已形成价位互补的7个梯队,给予了消费者在价位上的多元化需求。

渠道建设方面,舒达积极探索旗舰店模式,2015年9月在上海开业巨大的国际睡眠体验馆,同年11月第二家多系列旗舰店落户湖北仙桃。同时,在上海、南京、武汉、苏州、石家庄等一二线城市继续稳扎稳打,坚定维护了进口品牌的高端床垫市场。品牌塑造方面,舒达连续两年在CCTV投放广告,同时加大了地方媒体和互联网推广宣传攻势。2015-2016年度,舒达打造了行业内独具一格的舒达羊展,分布在全国40多个大中城市。第一季以巨大羊仔立于户外广场,第二季以精细模具植于商场内部,促使了消费者由外而内地了解舒达羊。增值服务方面,舒达一方面坚持“120天试用,25年保用”,不断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另一方面,则掀起了最大规模的增值除螨服务,引进进口除螨设备,并独家研发了除螨保护罩,进行更环保、高效的除螨作业。而在2016年世界无螨日期间,舒达斥1000万元除螨基金,为全国300多个城市市民提供免费除螨服务。业绩增长方面, 2015-2016年度,舒达中国区逆势飘红,出货额增长至7.35亿元。其举行的全国“惊折”活动,短短10分钟销量便突破1000万元,活动当天以1.12亿元的销售额完美收官。

中国床垫市场的发展已经成为国际市场中至关重要的一个板块,通过多措并举的手段,舒达在中国本土已经得到了消费者认可,对此,在以后的发展道路上,作为世界床垫业巨头——美国舒达床垫决心,在高速发展的中国市场中占据持续性的优势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