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床垫品牌:邓禄普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融合了邓禄普最新床垫技术的Talasilver Wave系列床垫之永恒

2016年3月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使邓禄普品牌进一步深入人心

2015年邓禄普推出优雅蓝调店面设计风格,在全国开展了一场老店翻新热潮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床垫品牌”,它们分别是:席梦思、SleepMaker、邓禄普、博纳方丹、舒达、My Side、比尔德、喜临门、慕思、穗宝。《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邓禄普以出色的乳胶生产工艺和创新的品牌形象荣膺“十大床垫品牌”。

2015-2016年度,国内诸多床垫品牌公司纷纷收缩,邓禄普却凭借有效的门店零售及供应商管理,加强产业链资源整合,持续借助规模效应提高产品性价比,实现业绩逆势增长,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47.5%。

邓禄普始终坚持门店数量稳定扩张,不断提高开店质量,优化门店布局。在提高新店和续约店开店标准的前提下,继续提升门店渗透率和覆盖率,截至目前全国门店数量已达120余家,全面布局各大一二线城市,覆盖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同时,2015年邓禄普推出优雅经典的蓝调店面设计风格,在全国开展了一场老店翻新热潮,统一了全国店面形象,提升了品牌形象。2016年3月,积极参加东莞国际名家具展,进一步使邓禄普品牌深入人心。

2015-2016年度,邓禄普在乳胶生产工艺方面又迈进了一大步,公司斥巨资研发生产了邓禄普第四代乳胶——Talasilver Wave乳胶,新品乳胶采用革命性的创新乳胶制造技术,通过微波从内而外硫化乳胶,使其具有更均匀的细胞结构,相比于传统乳胶,Talasilver Wave在耐用性、拉伸强度、弹性、通风性、节能环保方面有很大的提升。同时,邓禄普还推出了几项床垫专利技术;动力独立袋装弹簧系统——把不同高度的袋装弹簧排列在一起,并融入邓禄普IPS稳定器,使不同重量和身形的人都能获得足够的舒适睡感;邓禄普减震系统——置于弹簧下方,能够吸收来自弹簧的压力,使反弹力更加轻柔,床垫支撑更加平稳。2016年3月,融合了邓禄普最新床垫技术的Talasilver Wave产品系列于第35届东莞名家具展上首次展出,引来了广泛关注和好评。

2016年邓禄普将全力拓宽销售渠道,全面布局三四线城市,力争将店面数量增加到200家。同时,以系统化、规模化、多样化的推广模式不断增强公司品牌的关注度,扩大公司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让邓禄普不断与消费者产生情感共鸣,打造邓禄普品牌更深刻的情感内涵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