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拉卡萨国际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拉卡萨客厅系列,清新的色彩,简单的搭配,就成了一个完美空间

拉卡萨卧房系列,温馨雅致,风韵独具

拉卡萨国际家居的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各大城市及国际市场,其产品涵盖了欧式古典、英国传统、中西结合的众多风格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强力家具、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拉卡萨国际家居以现代时尚的设计和浪漫主义的生活方式成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拉卡萨国际家居是一个引领浪漫主义生活方式的家居公司,在设计、管理和销售多个国内外备受赞誉的家具品牌,家具风格涵盖欧洲经典、英国传统、中西结合等,经销商网络和零售连锁店遍布全球一线城市。拉卡萨国际家居以高水准的整体设计、完美的产品质量,为消费者呈现着最好的艺术融合、文化传承和奢侈浪漫的生活方式。

拉卡萨国际家居拥有着国际化的设计团队和工厂,在产品研发上其设计开发的La Casa系列得到了市场一致好评,2015-2016年度La Casa系列的升级版本上市后, 受到了业内经销商、知名设计师和高端消费者的喜爱、追捧,市场反响十分强烈。拉卡萨国际家居倡导加速家具设计的“新陈代谢”,充分延长品牌生命力,高度维持系列的新鲜度。并与英国安德·马丁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合作推出了现代轻奢系列“马丁系列”。

2015-2016年度,拉卡萨国际家居在渠道优化上通过全国范围内建立多家上千平方米的独立体验馆的营销策略,营造整体形象。并导入了新的整体视觉形象,在全国门店进行推广,突出了品牌辨识度。内销与外销并行,与此同时开发国际贸易,在中东、东南亚和欧美都受到了业内人士和高端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

在服务提升方面,拉卡萨国际家居则以提升培训系统、协助经销商做专业培训等手段,将优质的品牌服务最终传递给消费者,并在原有的SAP系统上升级导入新的ERP系统,给予拉卡萨经销商数据分析、前景营销、客户管理等支持,让经销商可实时掌控销售数据,并根据当地销售情况给予进货指导、门店数据管理支持等。

在复杂的市场情况下,拉卡萨国际家居于逆势上升中同样做出了不错的销售业绩,得到了全球经销商的良好口碑,提升了其对拉卡萨国际家居的向心力。未来拉卡萨国际家居则希望让更多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其倡导的浪漫主义生活方式,同时也会将更多的国际一线品牌引入中国,为广大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丰富的优质生活方式和完美的家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