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非同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皮沙发领域非同家具后来居上,以舒适著称,图为代表产品阿尼玛系列

非同家具的皮床代表产品艾莉诺系列

非同家具董事长乔印军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强力家具、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非同家具以超强的产品研发、全面的渠道布局和国际化的品牌塑造,成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2015-2016年度,非同家具推出了欧利维亚、史蒂芬、布鲁塞尔等十数款新品,在终端市场一亮相就受到欢迎。这体现出非同家具超凡的研发设计能力。非同的每一款产品,都通过点、线、面的完美结合,尽显优雅与细腻,从靠背到扶手,再从坐垫到框架,每一寸都是刚毅的柔软,又都是贴身的平静,“舒适不乏个性,坚毅不失柔情”,是非同家具受人青睐的关键因素。

2015-2016年度,非同家具继续深化出口、内销一体化的全球营销战略,截至2015年底,对外产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与欧洲、北美、东南亚主要国际家居市场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对内联合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月星、欧亚达等连锁卖场,借助优势资源全面布局国内市场。通过平台优势与产品特色服务有机整合,内外一体化战略稳步推进,非同家具获得了长足的发展。

2015-2016年度,非同家具在品牌塑造上,继续坚持走国际化路线,借助国内外设计师团队,创造性地运用经典设计元素,使其风格难以被模仿超越。“与众不同”是非同家具品牌的核心诉求,也是非同向全球消费者不断提供顶尖家居设计产品的动力。

在2016年3月的广州展上,非同家具推出“帕美拉”皮具系列,实现了布艺与皮具家居领域的双突破,将继续立足服务客户基础之上全面升级,从产品、服务、售后渠道下手,推出更舒适、更有品质、更具时尚格调的家居产品回馈消费者,真正将时尚健康家居生活带给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