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荣麟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荣麟入驻时尚设计中心751,迈入跨界时尚设计领域

“槟榔”是荣麟首创的“新亚洲风格”,也是荣麟首个自主研发的家居系列

“京瓷”是荣麟以北京瓷器文化为基础首创的“新中式风格”产品系列

荣麟全新系列“梧桐”取源于欧洲文化,重现欧洲的经典家居风格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强力家具、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荣麟家居以对“永动”精神的掌握和对时代发展潮流的把握成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2000年世纪之交成立的荣麟家居走过了16年的挑战与创新,从一个家具行业的新手逐渐成长为行业趋势的引领者。在其快速发展的背后,既有国家经济形势的持续上扬,也伴随着行业的关心帮助。同时,荣麟也以笃定的心态秉承着对家居事业的热爱,通过顺应时代潮流和不断自我创新以及豁达积极的态度诠释着荣麟“永动”精神的精髓,契合着时代发展,引领了时代追求。

2015年8月,“荣麟中心”落户751 D·PARK时尚设计广场,为家居文化搭建全新的资源平台,跨界整合设计、时尚、艺术、科技等领域在家居文化中的研发与应用。为社会贡献价值的同时,成就自身的锐变。

2015年9月,在上海·浦东开幕的第21届中国国际家具展览会上,荣麟·梧桐系列以全新的面貌表达出全新的家居理念,呈现出与众多参展商迥异的家居文化,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与思考,无疑也预示着未来家具行业发展更多的可能性。而荣麟的创新以及对生活方式的探索,在本届上海展中得到了一次集中的表达。其不断创新的步伐,丰富了展会的内涵,也彰显出中国家具企业未来发展的自信心。

2016年4月,在米兰国际家具展上,荣麟隆重推出的“首领”系列作品凝聚了设计大师梁建国、荣麟家居以及设计师周宸宸的共同智慧。无论是设计语言还是创意理念,都完美地诠释了荣麟家居浓浓的东方人文情怀,在探索艺术生活化的过程中,荣麟家居始终坚持与东方传统文化交织包容、共融共通,与当下传统文化不断发扬光大的趋势相得益彰。

在变革的时代,企业能够立地而生,往往是因为它正在做着时代需要它做的事情。然而,车轮滚滚,时针向前,时代对于企业总会提出新的考问,这就要求企业必须不断调整步伐,契合社会发展节奏。荣麟自创立以来,就一直置身于时代的背景下考量自身,不断自我反思、自我修正、自我突破,相信在未来,荣麟必能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