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爱依瑞斯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与赵薇的紧密合作,不仅开启了跨界营销的先河,也让赵薇正式成为爱依瑞斯产品设计师

爱依瑞斯配置的居室空间感十足,具有浓厚的意式时尚风格

白色与银色搭配,产生十分强烈的视觉效果,时尚感十足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强力家具、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爱依瑞斯以打造品质家居、专为舒适生活研发产品的理念成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爱依瑞斯是一家国际软体家具领导品牌,自成立伊始,即把“制作最舒服的沙发”作为品牌座右铭,永远将产品的舒适度放在第一位,依靠着雄厚的技术实力,意大利设计师倾情演绎简约格调,数百种全球精选面料缝制。简约于形,舒适于肌肤,综合的高品质,赢得了大批全球中高端客户。

2015-2016年度,爱依瑞斯发展战略主要集中在两个词上:品牌、营销。2015年7月,在媒体、同行及社会各界的见证下,爱依瑞斯正式与国际影视巨星赵薇牵手,签约其为爱依瑞斯品牌形象代言人。随之,爱依瑞斯新五年战略公布:分别包括品牌、目标、产品、战略渠道等,从7点实现连续五年35%递增的目标。

第一:打造国际化家居品牌,以国际化的设计和一线当红明星提升爱依瑞斯的品牌知名度,立足于北京,覆盖全国,辐射全球。第二:专注软体家居爱依瑞斯的品牌风格定位时尚、简约。第三:打造第五代爱依瑞斯的店面新形象。第四:启用新品牌广告语。第五:未来五年将进行全系列的发展,分为沙发和智慧睡眠两大产品系统,并且加大电商平台的使用与开发。第六:推出大店模式,以北京和上海为样板间,打造店面管理新模式,复制到全国。第七:融资上市。

在7月公布战略之前,爱依瑞斯营销之战的大旗早在5月“二十周年 爱·时代”的新闻发布会上就以“七剑”为名轰轰烈烈地拉开了。“七剑”剑锋直指终端市场,思虑之全、力度之大,不但彰显了爱依瑞斯在软体家具领域的雄厚实力,更体现出家居行业民营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而在与赵薇合作之后,爱依瑞斯在营销上更是出其不意,通过开启跨界营销,爱依瑞斯董事长范姗姗更是化身“营销女神”,深入终端一线,以实际行动回馈消费者,带领一线家居顾问用销售创造梦想与奇迹。

软体家具市场的巨大空间,让市场的竞争迎来了品牌集中的提升,爱依瑞斯则将依托众多的资源进一步发力,提升品牌在终端市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