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华日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董事长周旭恩运筹帷幄,带领华日家居不断创造新奇迹

华日家居推出的新系列金楸一品,以平民的价格、贵族的品质引发抢购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强力家具、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华日家居以持续的产品创新和超凡的业绩增长成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尚木家居,倡导人们“爱生活,爱尚木”,将东方的禅意,西方的几何线条、张力与动感等有机结合,呈现当代经典艺术家居文化;观岚,体现现代简奢风格,将实木的珍稀与设计的新奇融合在一起,创造出经典风范;兰亭居,实木榻榻米以百变的造型、超强的收纳成为家中必不可少的器具,不管是在阳台、客厅、卧室,还是在书房,只要你想要,都可以随心所欲满足所需;维卡,欧式新古典家具系列,欧式文化元素与现代表现手法相遇,便散发出美不胜收的韵味;英伦名家,经典英式生活品牌,皇家风情与现代气息浑然一体,体现着深沉的价值感……

华日家居就是这样,将一个又一个的系列、一款又一款的产品呈现到人们面前,以实木为材质,以创意为基础,以设计为方向,创造着经典,传达着时尚,引领着潮流。2015-2016年度,华日家居以胡桃楸木为原料开发的新品金楸一品,更是以平民的价格、贵族的品质获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华日家居爆款在天猫出现时引发抢购。2016年,随着线下体验店的建成,华日家居成为中国家具互联网O2O模式的成功范例;维美国际作为2016年推出的新美式产品,为新美式代言,既传承了传统美式家具的稳重大气,又糅合了当今消费主力人群对舒适唯美、优雅高尚的孜孜追求,让家具充满生活情趣,带来文化内涵和精神品质的享受。

创意的产品、优秀的品质,成就了华日家居中国实木家具领军品牌的风范。每一款产品,华日追求精工制造,全程品质管控细致入微,从生产、加工、制作、出厂,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1年保修,终身维护”的服务承诺,赢得了更多人的信任。卓越的品质在于超越标准,华日人始终走在前进的道路上。在2015年“双11”期间,华日家居销售额达到6000万元,业绩同比翻倍,取得天猫实木第1名、“双11”行业品类排行第8名的好成绩。截止到5月1日,华日家居在2016年里已经新开店面93个,呈现出勃勃发展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