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百强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百强家具组织顾客参观环保工厂的团购活动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欢迎和追捧

百强家具用先进的VR虚拟现实技术方案让消费者“提前感受未来的家”

百强家具“新德堡系列”以流畅的纹理、优雅的色泽和极富年轻化气息的造型设计,为消费者打造时尚都市生活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强力家具、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百强家具以对德国品质的传承和优秀的质量口碑成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百强家具,全称北京世纪百强家具有限责任公司。始创于1994年,是集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家具企业,凭借着精益求精的经营理念与“全心全意为消费者服务”的服务宗旨,百强家具已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品牌,具有强大的品牌优势和良好的质量口碑,赢得了无数消费者的喜爱和认可。

作为一个传统的家具企业,百强家具一直传承着德国品质,沿袭了德国人严谨、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其对品质的追求从邀请德国知名设计师开始,到引进德国先进的豪迈生产流水线设备,通过33道检测工序,严格各流程的管理,确保了生产出的百强家具“品质真的很德国”。2015年底,百强家具隆重推出了百强·定制系列,深化“全屋定制 一站式服务”概念,为消费者提供 “全屋解决方案”,包括家具搭配与摆放、室内色彩搭配、软装配饰以及收纳解决方案等等。同时,百强家具斥巨资聘请了专业的设计师团队,入驻百强家具北京所有门店,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的个性化家居需求。2016年,百强家具“黑森林原生态系列”实木家具、“新德堡”实木家具和“哈利木屋航海系列”青少年儿童实木家具正式发布亮相,迅速成为2016年的热销产品。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百强家具无疑率先与前沿技术亲密接触,走在了行业的前头。作为京城首家斥巨资引进VR虚拟现实技术的家具企业,百强家具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更加直观的体验方式,通过先进的VR虚拟现实方案让顾客“提前感受未来的家”。在营销渠道上,百强家具通过让拓展团队进入新小区宣传,开展一对一精准营销;到组织顾客参观环保工厂的团购活动等方式,变被动等待为主动出击,开启了以顾客需求为中心的体验式营销,成为百强家具在2016年的主要拓展渠道。

2015-2016年度,百强家具始终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的发展战略不放松,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以德国品质产品和管家式服务为两个基本点,确保百强家具一直在创新中稳步前进。

以顾客为中心,以产品和服务为支撑,是百强家具发展的根基。2016年,百强家具将继续把服务做得更贴心、更细致,为消费者打造完美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