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意风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意风家具通过多年努力,现已行销至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众多城市中都能见到意风家具的身影

此款意风定制家具以白色为主,同时搭配多种色彩,具有强烈的时尚气息

意风家具简约庄重的线条与彰显自然的原木色调,宁静不失大气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强力家具、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意风家具以严谨的工作态度打造环保品质家具的经营理念成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成立于1995年的意风家具,是以生产环保板式家具、全实木家具、定制家具和软体家具为主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在北京拥有20多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和世界领先的数字化生产设备,大批高素质专家、人才。 多年来意风家具以其环保的品质、简约现代的风格、精细的做工、完善的功能和细致的服务,已经行销30多个省、市、自治区,仅在北京就有30余个直营店,在板式家具品牌中,销量多年持续领先,经过18年的经营,赢得了首都人民广泛认可,成为京城巅峰品牌。

在倡导低碳生活的形势下,意风家具率先担起环保重任,对板材进行环保升级。作为欧洲爱格板和吉林森工露水河板全国使用量领先的家具企业,意风家具的进口板全部采用欧洲爱格板,取材于阿尔卑斯山新鲜原木,国产板全部采用吉林森工露水河板,取材于大、小兴安岭的东北硬杂木,并以“假一罚十”的承诺和环保指标均超越E0级、F☆☆☆☆级的标准,为消费者打造放心家具。意风家具全实木系列家具,用一贯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倾情打造金丝木纹线条的高端木材,让每一件意风的全实木家具都如同艺术品一般,叫人爱不释手。

2015-2016年度,在家具系列上,意风的软体系列家具,经过多年沉淀和积累,开创了中国软体家具功能性与舒适性同步升级的全新时代;同时意风家具“跨界定制”,率先实现全品类家具定制,开创定制家具新纪元。无论是环保板式家具,还是尊贵全实木家具,还是高端软体家具,甚至板木结合家具都可以进行定制,成为定制家具的领导品牌。而意风家具的衣柜衣帽间,以风格时尚、功能齐全的特点和对当今高科技元素的融合,便捷了消费者的家居生活。

“让每一个中国家庭都用上环保家具”是意风家具始终秉承的理念。未来,意风将继续坚持“朋友式”营销法则和细心的服务、精湛的安装技术,给予消费者贴心服务,助力更多家庭实现美好家居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