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天坛家具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天坛办公家具新品——华风办公系列

天坛民用家具新品——柚道-I系列

天坛家具推出的养老创新产品——托斯卡纳系列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强力家具、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天坛家具以对工匠精神的传承和不止步的创新精神成为北京家具品牌的典型代表,荣膺“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上世纪成立的天坛家具,历经六十载沧桑峥嵘后,目前下辖“天坛”家具、“龙顺成”中式家具、“奇耐特长城”座椅、“北木”木门、“爱乐屋”门窗五大品牌,秉持“工匠精神”,坚守诚信品格,向产业链完备的家居服务一体化企业持续前进。

2015-2016年度,天坛家具主动作为,不断推陈出新,开拓新的领域抢占市场资源,提升品牌竞争力。针对商用家具优先推出彰显天坛品位、市场需求量较大、标准化程度高的品类,逐步完善隔断板办公系列、养老产品系列,调研、策划现代简约办公产品。天坛民用家具则加快丰富天坛产品线,在新品发布会隆重推出的针对“80后”、“9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两个系列——简美风格的“卡蒂娜”和北欧风格的“柚道-Ⅰ”,全程使用进口木蜡油工艺,将艺术与实用性完美结合,带来了品位与追求。两大实木新品在深圳国际家具展更是获得了以“激发创新、奖励创新、传播创新”为理念的金汐奖。

本着“一个门店,两个市场”的理念,天坛家具积极进行渠道拓展,民用和办公两大板块相辅相成,加快布局全国经销商网络。以2016年3月公司战略转型发布会为起点,把更多的资源、智慧融合起来,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再谋新发展。 2016年5月,依据京津冀一体化战略及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的要求,天坛公司主动将西三旗生产制造系统全部转移至大厂工业园区,通过预计投资12亿元建设金隅天坛环渤海制造基地,将生产设备、生产工艺、信息化技术全面提升,实现生产制造系统的转型升级,使工艺更具胎记化、产品供应更充足、质量更稳定、服务更快捷。

天坛家具在稳健前行的基础上,结合新常态思维,将在未来推行“4S发展战略”,即根据商用家具、民用家具、固装业务、国际出口业务的特点,结合天坛家具各方面的优势,将商用家具做得更强大,民用家具做到产品差异化,固装业务做得更稳,国际出口业务做大规模,加快创新驱动,推动智能转型,实现可持续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