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曲美家居 □天坛家具 □意风家具 □百强家具 □华日家居 □强力家具 □爱依瑞斯

□荣麟家居 □非同家具 □拉卡萨国际家居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它们分别是:曲美家居、天坛家具、意风家具、百强家具、华日家居、强力家具、爱依瑞斯、荣麟家居、非同家具、拉卡萨国际家居。

《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

2015-2016年度,消费市场整体下滑,进入“十大北京家具品牌”榜单的企业却都处于增长状态,在各大卖场发布的销售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追其原因,主要是因为这十个北京家具品牌都十分注重创新,如非同推出皮沙发系列、爱依瑞斯通过聘请代言人赵薇强化设计、意风跨界定制。2016年4月12日,一批中国家具企业将创新产品带出国门,与知名设计师首度以一对一“结对”的方式联合闯米兰,十个企业中半数以上皆属于“十大北京家具品牌”。

“十大北京家具品牌”还十分注重品牌与资源的整合,如曲美家居联合海尔定制推出“童话家”全屋设计儿童房、爱依瑞斯更邀其形象代言人赵薇跨界设计新款沙发、拉卡萨国际家居与多名设计师展开紧密合作。创新,让“十大北京家具品牌”在家居行业中显示出富有青春气息的京派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