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万兴家居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万兴家居建材商品以平民的价格走进千家万户

万兴家居位于丰台核心地带,是玉泉营商圈升级改造的花园式购物广场

万兴家居拥有千余个停车泊位,更好地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良好的服务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它们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集美家居、城外诚、宜家家居、家和家美、蓝景丽家、美联天地、万兴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万兴家居以独有的地域优势、现代的商场设施和创新的营销服务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

2015年对于北京市建材家具行业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由于经济环境的变化以及电商对传统行业的冲击,家居卖场暂时失去了原有的竞争优势,但机会总是在危险的时刻出现。成立于2000年的北京万兴国际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是北京较早涉足建材家居市场经营的企业之一。“立足于北京,辐射京津冀,为京津冀发展做出贡献”是万兴家居2016年的发展目标。

北京建材家居行业飞速发展到今天的规模,万兴家居应属于先行者、探路者和实践者。万兴家居伴随着北京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其产业立足于北京并逐步向全国部分区域发展,正在逐步形成商业综合体为主的多元化企业集团。

万兴家居具备良好的区域优势,是玉泉营商圈升级改造的花园式购物广场,为政府重点扶持单位。总营业面积8万多平方米,紧靠南三环,位于玉泉营商圈和地铁十号线的黄金地段,是惟一一家集三环快速、城际干道、地铁捷运于一身的家居购物广场。拥有团购集采、线上线下双向营销的展示平台和活动基地,也是集家具、建材、家居饰品与家电为一体的一站式购齐的综合型商场 。

2013年万兴家居在原址基础上重新升级改造,2014年4月正式开业。万兴家居经过两年多的运营,在竞争激烈的北京建材家居市场占有了一席之地,从开业到现在更是以地域优势、现代化商场设施设备优势而被业界认可,并通过一系列有声有色、声情并茂的营销推广活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满意口碑。

2016年是万兴家居发展的关键之年,顺势而为,打通服务环节各个通道,与各方面合作伙伴同舟共济、群策群力,共创万兴家居新未来。万兴家居在北京建材家具市场竞争白热化的情况下走亲民之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高大上的建材家居商品以平民的价格走进千家万户。同时,为了能够更好地体现万兴家居招商、安商、富商的宗旨,将在租金政策上让利于新老商家,让新老商家安安心心地在万兴家居经营发展,并能创业致富。

2016年万兴家居将继续在品牌推广上加大力度,在报纸媒体、广播媒体、电视媒体和网络微信等渠道加大广告投入的力度,继续提升万兴家居的品牌知名度。另外,万兴家居将继续与第三方合作,在“3·15”、“五一”、“十一”、元旦、春节等节假日举办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服务于消费者,让消费者满意是万兴家居的根本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