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特刊

十大家居卖场品牌:美联天地

出处:特刊 作者: 网编:张兰 2016-07-13

美联天地位于十里河建材一条街核心位置,“白领品质,百姓价格”的经营理念深得人心

美联天地窗帘布艺城品牌林立、品种齐全,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之地

马可波罗等著名品牌扎堆,美联天地让消费者购物放心 

2016年7月14日,北京商报社、北商研究院联合出品《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品牌景气报告》,发布“2015-2016中国家居产业(北京)十大家居卖场品牌”,它们分别是: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北京建材经贸大厦、集美家居、城外诚、宜家家居、家和家美、蓝景丽家、美联天地、万兴家居。《景气报告》放眼全国、立足北京、聚焦十大,对一个年度以来中国家居产业优秀品牌在北京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品质管控度、服务创新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从而发布各个家居品类的“十大品牌”。其中美联天地以品种齐全、品牌优化,荣膺“十大家居卖场品牌”。

美联天地建材市场位于十里河建材一条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以体量大、商品全、档次高著名,美联天地以 “白领品质,百姓价格”的经营定位赢得了消费者和同行业的认可,成为“十里河建材一条街”耀眼品牌之一。

2015-2016年度,美联天地对入驻的建材品牌进行优化,为消费者提供如马可波罗、冠珠陶瓷、维朗门窗、圣象地板等一系列优秀品牌,入驻品牌均为品质可靠、质量上乘品牌。通过优化品牌,美联天地让消费者在购物过程中,在拥有更多选择的同时,还可以购买到品质产品。秉承“白领品质,百姓价格”,美联天地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产品。

美联天地的专业灯饰卖场在2015-2016年度也得到改进,品种更为齐全。随着万家灯火等家居卖场摘牌停业,大批灯具品牌被迫转移,美联天地作为京城著名家居卖场,成为部分品牌的承接地,使得美联天地的灯具品种更为丰富、多样化,既有飞利浦、雷士等灯源品牌,又有石全石美等高档灯饰品牌;既有奢华的欧美风格吊灯、水晶灯,又有北欧风的简约灯饰。此外,美联天地还引进了多家中式灯具品牌,如秦时月灯饰、煌华灯饰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

2015-2016年度,美联天地的窗帘布艺馆也在逐渐优化。随着大红门附近的卖场被疏解,大批窗帘布艺品牌迁出京城,美联天地成为京城消费者购买窗帘布艺的首选之地。丰富的品牌选择之外,美联天地还强调窗帘布艺的设计感,不仅商品品质上乘,店面的终端呈现也设计感十足,漫步其中,让人深感赏心悦目。美联天地还引入智能电动窗帘品牌,顺应科技化大潮,走到了时代的前列。